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车祸母女双双入院女儿失明 骨折妈妈忍痛停药

来源:大众网-- 2012-07-08 13:26:22 字号:TT

  省下钱来为9岁孩子治病,一起车祸让母女俩双双入院

 女儿失明骨折妈妈忍痛停药

望着左眼乌青的女儿,夏先生心疼不已

  胶南的李女士有一个并不富裕但幸福美满的家庭,然而,7月3日的一场飞来横祸让李女士一家遭到重创。当天,李女士和女儿在回家途中遭遇车祸,李女士左腿粉碎性骨折,9岁的女儿雨雨左眼暂时性失明。母女俩住院三天就花光了家中的积蓄,为了省钱给女儿治病,李女士硬是给自己停了药。而雨雨的左眼想复明就必须做手术,4

万元的手术费目前还没有着落。

  7月3日中午11时许,李女士骑电动摩托车接女儿雨雨放学回家,走到胶南西外环路和泰薛路路口附近一家加油站时,一辆灰色北京现代忽然变道,冲着母女俩冲了过来。雨雨当场被撞飞,重重摔在现代车上滚了下来,左眼受伤,李女士则被车撞到左腿。随后母女俩被送到了医院,经检查,雨雨左眼眶骨折,视神经压迫造成暂时性失明,李女士左腿粉碎性骨折。

  “当时车主也看见了我,本来应该减速,结果车子一下子朝我们冲了过来。他说自己是把油门当成刹车了。”李女士告诉记者。

  7日下午,记者在401医院病房里见到了雨雨和她的爸爸夏先生,雨雨左眼肿得老高,并且有严重淤青,想睁开眼都困难。

  夏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家并不富裕,家里只有自己一人上班,月工资1000多元。出事后,母女俩在医院三天就花了8万元,家中的积蓄都花完了,还借了亲戚的钱。而肇事司机事发后只垫付了1万元住院费,之后再打电话给他,他就不接了。

  记者采访中,雨雨获得了一个看妈妈的机会,听说能看到妈妈,雨雨高兴地从病床上起来,一路上蹦蹦跳跳,用右眼看周围的景物。到了妈妈病房她更是趴在妈妈身边关心妈妈。“这孩子真懂事,车祸发生后她眼睛伤得那么厉害,都没见她哭,还安慰妈妈。一般孩子遇上这样的事早就不知所措了。”病房里的病友告诉记者。夏先生说,女儿现在上小学二年级,很懂事,学习成绩也很好,是班里的三好学生。

  距离车祸已经四天,雨雨的左眼让一家人揪心不已。7日上午,夏先生带着女儿前往青医附院咨询,医生告诉他,雨雨急需入院手术,否则可能永久失明。夏先生眼含泪水说,女儿的手术费至少需要4万元,但他实在无力承担这笔钱。

  而雨雨的妈妈听说女儿的情况后,强忍剧痛要求给自己停药,省下钱来给女儿治病。因为停药,她的腿部变得又红又肿。(记者 邢成博 刘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