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冲向失控轿车拉手刹 浓烟中拉出昏迷司机

来源:QTV-今日-- 2012-07-08 13:12:22 字号:TT

颐中高山车祸男子救人后默默离开

    “微尘”“红飘带”等已经成为青岛亮丽的名片,是岛城市民爱心的体现,而在这种精神的感召下,见义勇为小伙张鹏、裸捐老人周保存等这些平凡的人物更是成为了新时代的“活雷锋”。

    近日,市民李大爷也在无意中,用镜头捕捉到了一位活雷锋:这名中年男子在看到汽车发生追尾事故后,不顾自己的安危,第一时间将昏迷的司机从冒着滚滚浓烟的车中拉出,避免了车毁人亡的惨剧。

    事故发生在早上六点多,

当时颐中高山小区内的车辆并不多,一辆载着两名学生的红色轿车开得歪歪扭扭,在撞了两下墙后,又撞到路边停靠的汽车。

    两名学生惊恐万分,夺门而逃,在跑出三四米后,又站在车边不停地呼救。

    黑衣男子快步跑向驾驶室,手脚麻利地熄了火并拉上了手刹,然后又将昏迷的司机从车内拉出,起先司机还能站立,可走了没两步,又晕倒在地,黑衣男子再次搀起司机,将他拉到路边。

    司机休息了一会,神智恢复了正常,此时这名黑衣男子就默默离开了。

    李大爷猜测,黑衣男子救人时手中还拿了一份报纸,很有可能就住在颐中高山小区,他是在晨练回家的途中做了见义勇为的义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