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最后5条普高线划定 17中美术班分数线616分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7-08 13:23:15 字号:TT

  昨天,市教育局第五次发布了市内四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线,青岛2中分校、3中、6中、16中、66中五所普高学校中,2中分校分数最高,第一、二志愿分数线达到了555.5分;市区各所公办高中特色班中,由于连年有考生考入清华美院、中央美院等一流专业院校,青岛17中的美术班今年分数线再创新高,达到了616分。青岛25中更名为青岛2中分校后,连续3年招生中,该校的分数线都比普高线高了20分。今年,该校录取分

数线第一、二志愿为555.5分,依然比普高线535分高出了20多分。

  除了2中分校外,最后确定录取线的市区公办普高还有青岛3中、16中和66中。根据往年经验,只招普通班的3中和66中的分数线一般与普高线持平,16中的第一、二志愿分数线就是普高线,但第三志愿因报考者较多,因此会高于普高线。与今年各条优质高中线纷纷出现大幅变化相比,这几所普高的分数线排序、变化与往年基本保持一致。

  青岛3中今年要招12个班,计划内录取线为第一、二、三志愿为535分;66中招10个班,计划内录取线为第一、二、三志愿为535分。青岛16中要招10个班,计划内录取线为第一、二志愿为535分,第三志愿为543.5分。以上公办普通高中普通班计划内招生录取,首先从历史、地理、生物、信息技术四科会考成绩至少4C的学生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未被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按志愿录取,但达到市内四区公办普通高中学校计划内招生最低录取线535分的考生,只要填写了“服从分配”,将由市教育局按照有关学校招生计划,统一调拨到招生计划尚有余额的公办高中学校。

  普高特色班、艺术班录取线

  市教育局昨天同时公布了青岛6中的分数线,以及青岛1中、9中、17中、39中等优质普高的美术班、艺术班的分数线。各类特色班中,总分为715分,分数线高达616分的17中美术班分数线最引人注目。

  青岛1中艺术班(2个班)计划内录取线(文化和专业考试的综合成绩,总分700分),第一、二志愿:表演:513分,键盘:488分,模特:541分,声乐:520分,舞蹈:547分,音乐教育:525分,管弦:491分,民乐:488分;

  青岛6中(8个班)计划内录取线(含美术加试成绩,总分为715分):第一、二、三志愿为548分;

  青岛9中日语班(2个班)第一、二志愿为535分,第三志愿为567分,中加班(2个班)第一、二、三志愿549分(含英语口语加试成绩);

  青岛17中美术班(2个班)计划内录取线 (含美术加试成绩,总分为715分):第一、二志愿为616分;

  青岛39中艺术班(1个班)计划内录取线(文化和专业考试的综合成绩,总分为665分),第一、二志愿:表演:540分,舞蹈:532分,音教键盘:560分,器乐:532分,声乐:549分;

  青岛霍尔姆斯学校(2个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三志愿为520分。(记者 张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