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黑龙江中路发生三车追尾 两车被大火吞没(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7-07 11:41:15 字号:TT

事发现场火势很大。(市民提供)

    7月6日12时20分左右,在黑龙江中路上王埠路段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事故,最后面的黑色大众宝来轿车当场燃起大火,中间一辆小卡车尾部被引燃,所幸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附近的消防队很快赶到,不到2分钟即将火扑灭。事故的具体原因及相关细节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7月6日中午12时40分左右,热心市民王先生向本报热线96663反映,称在黑龙江路上王埠社区附

近,发生一起三车连环追尾事故,其中两辆车燃烧起来。中午13时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在距离现场几十米远的地方,就能闻到一股浓重的烧焦味,肇事的三辆车刚刚被拖走,只留下一大堆黑色的残骸。

    目击者宋先生告诉记者:“最后面的黑色大众宝来轿车撞到小卡车后,司机很快跑了下来,不到一分钟,轿车就冒起烟,然后‘轰’地一下冒起火来了。火势很大,火焰差不多把后面两辆车都包围了,浓烟有三四层楼那么高。宝来车前引擎盖被撞开,两辆车的车胎都瘪了。”宋先生回忆称,事发当时地表温度有三四十摄氏度,大火堆里不时传来“噼里啪啦”的爆炸声。

    在事发地附近开饭店的刘大姐回忆说:“最前面是一辆起亚轿车,起亚车本来是在中间车道上行驶,为了躲避一辆从后面超车的轿车,他突然向左边打了一下方向盘,撞到了小卡车上,后面紧跟的宝来车也紧跟着撞到小卡车上。消防队就在附近,用了不到 2分钟就把火扑灭了。”

    记者随后从李沧交警大队了解到,事发原因和追尾的具体相关细节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曹凯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