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美女失身当上司秘密情人 遇真爱惨被抛弃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07 11:36:15 字号:TT

  参加工作不久,漂亮的悠扬(化名)就被已婚的上司蔚峰(化名)看上了,为了排遣空窗期的寂寞,悠扬做了他的情人。后来,悠扬与昊然(化名)有了一份正常的爱情,可她却舍不得放下蔚峰,于是她不得不游走在情人和男友之间。两份感情,一个阳光明媚,一个晦暗无光。如今,当一切都变成往事时,她才开始思考什么是真正的爱情……

  悄悄做了上司情人

  可以说,我是个漂亮女孩,性格随和,说话直率。大学一毕业,我就认

识了蔚峰(化名),那时我22岁,他34岁。他是我的上司。从我进公司的第一天起,我就知道,蔚峰的眼睛总是追随着我的身影。我也知道,他是有家室的。我那时候刚刚跟前男友分手,正处于空窗期,有异性的目光青睐,多少是个安慰,哪怕是老男人。

  大约半年之后,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和蔚峰发生了关系。后来,我一次次回忆,觉得那次机会不像“偶然”,更像是蔚峰精心设计的。不过,说实话,不论是真偶然还是假偶然,结果都是不会变的,因为,我已深深被他迷恋。

  从那之后,我们就成了秘密情人。那种在办公室一本正经、幽会时激情缠绵的冰火两重天的感觉,真是奇妙。不过,蔚峰从一开始就向我申明,他有孩子,不想离婚,给不了我婚姻。我笑着对他说,你这观念也太老土了,我可没指望嫁给一个满脸沧桑的大叔,你别逼嫁我就谢天谢地了。

  无意之中遇到真爱

  因为跟蔚峰的这层关系,我2年内拒绝了好几个条件不错的追求者,结果落下了“清高”的名声。但是,一个叫昊然(化名),比我大两岁,高大,帅气,很阳光的大男孩还是走进了我的心。

  重新拥有正常的恋爱,终于可以与自己的恋人毫无顾忌地在大街上牵手,甚至亲吻,这种久违的恋爱感觉真好啊。而跟蔚峰在一起,我永远像黑暗中的老鼠。

  就这样,我一边跟昊然谈着恋爱,一边做蔚峰的秘密情人,两边相安无事。偶尔我会走神,跟昊然在一起的时候,我会想着蔚峰;跟蔚峰在一起的时候,我会想着昊然。难免会涌起一丝愧疚感。但我想,谁年轻时不轻狂呢,结婚后就好好做昊然的老婆,当个贤妻良母。

  但昊然没给我当贤妻良母的机会。在我们恋爱一年多后,他终于扛不住家里的反对,和我分手了。

  爱情远去逼他离婚

  跟昊然分手后,我突然像变了个人似的,竟报复般地逼蔚峰离婚。蔚峰对我也有些愧疚,开始考虑离婚的事。他让我给他时间。可我等了半年多,没见动静,就开始恼火了。有一次,我要求他给个明确的时间表。他又说,这事急不得,要慢慢运筹。我忍不住骂了起来,运筹什么呀,离婚又不是做生意!这次我们闹得不欢而散。

  后来我才知道,蔚峰的离婚,真的像做生意。他其实早就开始跟妻子谈离婚的事了。只是财产问题一直谈不拢。什么车呀,房呀,存款呀,股票呀,两人锱铢必较,我听着都头大。我说:“你就不能马虎点,速战速决。”他竟然说:“你现在急于得到我的人,就潇洒地让我马虎点;等我再跟你结婚时,你在乎的又不是我的人,而是我的财产了。我没钱在你面前还有什么优势?”

  反思过后悄然转身

  经过那次谈话后,我开始反思我和蔚峰的关系。我爱他吗?他爱我吗?想来想去,越想越不明白,说是爱吧,也没有到为对方不顾一切的程度;说不是爱吧,那为什么不见的时候又想呢?

  这样纠结了一段时间后,我还是决定和蔚峰分手。可是,正当我准备向他提出分手时,他突然向我报喜说:我和老婆离掉了,她想掠夺我财产的阴谋破产了!

  当晚他提出去宾馆开房以示庆祝,并说,现在我们再也不用偷偷摸摸了。但我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他的要求。他十分惊诧地望着我,就像看着外星人。

  分手后,蔚峰一直以为我是戏弄他,所以,在工作上处处给我穿小鞋,就是想逼走我。而我也毫不留恋地辞职了。

  我走的时候,同事们都怂恿着蔚峰搞个送行宴什么的,可他话里有话地说:“既然人家另攀高枝了,有了新的东家,那分手宴就不要吃了吧,免得怪伤心的。”我看都不看他一眼就走出了办公室。

  半年后,我突然收到蔚峰要结婚的请柬。他的解释是,办公室里本来就有一些关于我俩的传言,如果我能去喝喜酒,传言就不攻而破。唉!真是个虚伪又自私的男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