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实拍海边公厕 疯狂女免费厕纸一拽2米长(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06 18:39:46 字号:TT

过度使用造成浪费

 
才换了两个半小时的卫生纸已经用完

大部分人都能做到按需取用,节约用纸

    青岛新闻网7月6日讯 端午小长假,一些来青岛旅游的细心游客发现,岛城前海一线一些景区的公厕有了免费提供的卫生纸。据了解,今年市南区投入150万元,给沿海一线24个主要公厕供应免费卫生纸,自6月22日起投放,此举受到市民和游客的欢迎。

    然而自这一便民政策实施之后,就有网友

反映,免费厕纸存在过度使用现象:有人用来擦鞋,有人如厕完扯上一大段,甚至整卷带走。一间公厕每天被扯走卷纸可多达2000米。

    今天,记者探访了部分公厕发现,有部分市民、游客在取用免费提供的卫生纸时存在过度使用情况。记者在居庸关路公厕附近观察,下午1点到2点的一个小时时间里,有43位市民游客取用过手纸,大部分人都能做到按需取用,节约用纸,但记者发现,有部分市民游客取用时,一扯就是是两三米,看上去令人痛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