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买回新房卧室变成楼梯间 开发商玩躲猫猫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07-06 11:27:59 字号:TT

    前几天,生活在线说了,胶州谭女士买回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由于建设施工时没留楼梯间,开发商的意思,想要谭女士贡献一间卧室,改为楼梯间,人家谭女士自然不乐意,当时也许正值周末,记者没找到开发商,今天就再跑一趟吧。今天,记者和谭女士再一次来到位于胶州市区的渤海湾花园。售楼处接待人员的答复,和几天前如出一辙。

    谭女士今年2月份买的这套两室一厅房,现如今真成了烫手的山芋。开发商执意要把其中

一间南卧改成楼梯间。白纸黑字签好的合同,真成了废纸一张?谭女士说,开发商当初设计失误,4号楼3单元压根就没留一个消防通道。现如今为了保证验收,开发商只能临时抱佛脚,要把自己买下的套二房里一间南卧,改成楼梯间,等验收完成之后,再改回来。要么,把退还一间卧室的房款。谭女士彻底郁闷了,这俩方案,怎么这么不靠谱啊?谭女士说,买房子时,就是这个姑娘接待的自己。当时,她指着房门对面的一堵墙说,这里通开以后就是楼梯间,可两个月后,同样的地方却变成了地下车库。盖房子,都有设计有图纸,哪能如此儿戏?

    工作人员一问三不知,领导也仿佛人间蒸发,记者无奈了,这儿找不到人,那公司总部总该有人吧?按照保安的要求,记者出示证件,做了登记,可这房地产公司的门,似乎格外难进。最后,楼是上去了,可更加出人意料的一幕出现了。记者到时是下午两点,正是上班时间,可开发商公司大门紧锁。当记者从另外一个安全通道走进去时,原本在走廊上晃动的人影,纷纷消失在房间里。一个偌大的房地产公司顿时空空荡荡,记者既诧异又无奈。盖房子漏了楼梯间,出现如此让人啼笑皆非的错误,开发商却要业主交出卧室,承担后果。业主主动上门协商,人家还躲躲闪闪、避而不见,这事件的前前后后,到底是谁欠了谁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