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变异鸡蛋没蛋黄 市民煮熟刚要吃不敢下嘴(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7-02 14:11:26 字号:TT

变异鸡蛋没蛋黄 市民煮熟刚要吃不敢下嘴

    6月30日,家住青岛李沧区虎山花苑的王大爷反映,他在小区附近一家市场买了几斤鸡蛋,其中一个煮熟后刚要吃,却发现这鸡蛋竟然没蛋黄。王大爷有些担心,他以前从报道中知道有些人造的假鸡蛋,就怀疑这个鸡蛋是不是也是假鸡蛋。记者联系了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孙教授,他告诉记者:“鸡蛋一般是先有蛋黄,再有蛋清,最后才有蛋壳。这鸡蛋没有蛋黄可能是最开始就发育不良,也可能跟鸡吃的饲料有关系,这鸡

蛋说不定也是蛋清、蛋黄一个颜色。”当记者问有没有可能是假鸡蛋时,孙教授告诉记者:“也有这种可能,无论是假鸡蛋还是变异的鸡蛋,建议都不要吃。”(记者 刘金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