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本站公告 > 正文

爱心企业暖倍儿助力中国雪龙号北极科考

来源:-- 2012-07-03 14:47:09 字号:TT

    2012年7月2日,“中国第五次北极科学考察队暨“雪龙号”科学考察船将从青岛出发,前往北极执行科学考察任务。第五次北极科考,由青岛科研专家领衔带队,途径白令海、楚科奇海、北方海航道抵达冰岛,在冰岛开展为期5天的访问和调查活动,再经挪威和丹麦的公海海域从北冰洋高纬地区返回楚科奇海,经白令海返回,总航程预计为17000多海里,共计90天,预计9月29日返回上海港。

    当获知

中国雪龙号将在岛城停靠4天的消息后,6月30日,青岛爱心企业暖倍儿带着礼物,带着广大市民的敬意,来到北极科学考察队,为中国雪龙号加油!

    随着低碳时代的到来,希望更多企业开始关注全球气候变化,关注低碳,用自己的产品践行在低碳路途中,共同努力,筑建我们美好的家园。最后,暖倍儿预祝中国第五次北极科学考察圆满成功!

    相关链接

    暖倍儿在创建品牌之初,便在“环保”方式上寻求突破,以“健康”为品牌核心,将低碳理念成功实践成了低碳产品。早在2005年,暖倍儿便推出保暖效果极佳的羊毛暖丝茸,经权威部门测试,该款保暖衣保暖率达到50%左右,是国家标准的1.7倍,超越以往普通内衣。2009年《哥本哈根协定》出台后,暖倍儿也已积极响应号召,向公司员工及合作伙伴发出《低碳生活,从“I”做起》的5个1工程倡议。2012年,暖倍儿华丽转身,设计研发新型保暖内衣——孔雀翎,也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健康、环保、安全的着衣体验,其低碳环保理念不言而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