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小泽一郎夫人曝其婚外恋 害怕核辐射逃离(图)

来源:人民网-- 2012-06-24 11:41:33 字号:TT

民主党前党首小泽一郎在民主党当选时落泪。

  据《读卖新闻》22日报道,在一封民主党前党首日本政坛强人小泽一郎的妻子,小泽和子写给小泽支持者的信中,其妻子称小泽不仅搞婚外恋、有私生子,在3·11大地震引起核危机后甚至因害怕核辐射,“带着秘书逃离东京”。

  21日小泽一郎才表示可能退党组建新党,而在22日许多国会议员都收到匿名寄来的小泽夫人“亲笔信”。

  政治婚姻走到尽头

  70岁

的小泽一郎和67岁的妻子小泽和子结婚40多年,3个儿子都已经进入而立之年。两人是在已故日本前首相田中角荣的撮合下结婚的,和子是当时田中角荣麾下大将的女儿。两人应该算是政治婚姻。根据《读卖新闻》拿到的“亲笔信”,信中充满了对小泽的批判和控诉。八年前就发现了小泽一郎和一名女性育有一个20岁左右的私生子。而在他们结婚之前小泽曾经有个从事风俗行业的女友,最终因从政之路而未能成婚。

  害怕核辐射,逃离东京

  和子在信中说,2011年3月16日,小泽的一位秘书来到她位于东京的家说:“我们接到有关辐射的秘密情报,奉小泽先生之令,秘书们已经离开了,小泽先生也会离开,请夫人和儿子们也考虑逃往的去处”,3月25日“(小泽)拿着旅行包不知道逃到哪里去了”。直到3月28日出现在岩手地方政府大楼。

  和子在信中表示对小泽一郎的不满:“因为害怕被辐射,(小泽)和秘书一起跑了”。

  “在最艰难的时候落跑,我终于意识到小泽不是一个能为日本和岩手(小泽家乡)做些什么的人。所以我和他离婚了。”

  小泽一郎的事务所对此表示否认。事务所称:“信上的笔迹并非本人。因为害怕被辐射而逃跑也并非事实。而且(小泽)能够证明哪里也没有去。”(景青)

  动态

  匿名人士寄来大量“夫人来信”

  这封“炸弹信件”给本来在“闹分裂”的民主党带来了更多变数。

  事实上6月14日出版的日本周刊杂志《周刊文春》已经曝光这封长达11页的“亲笔信”,但这一报道起初几乎没有被日本的电视台或者权威媒体引用报道,《每日新闻》6月18日刊发的一篇专栏文章称:“根据调查显示,小泽派的议员对此施压。”

  据《每日新闻》报道,22日,大量“夫人来信”的复印件被邮寄到总部在东京永田町的议员会馆事务所。民主党的几乎所有的众议院议员、一部分参议院议员;一部分在野党议员都收到了这封信。议员会馆事务所称,信封上没有标明寄信人,邮戳显示信件是从东京都内的浅草等地寄发的。

  小泽一郎21日表示如果民主党内不能就社会保障与税制一体化改革法案达成一致,他可能退党并组建新党。

  《读卖新闻》称,“夫人来信”在议员间传阅,许多议员开始对这个被称为日本政坛最有影响力的政治家产生不信任感,这必然将影响到小泽成立新党。(景青)

  声音 

  “反对增税法案和向野田政府施压是‘小泽氏的独断专行’,并呼吁小泽派的议员‘摆脱小泽魔咒’。”——前首相菅直人23日的博客

  “如果这些内容是真的话,对于政治家小泽一郎的看法将发生巨大的变化。“拥有信念的强者政治家”将成为一个捏造出来的形象。”——参议院议员增子辉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