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外籍裸男高层坠下身亡 称在房间发现遗书(图)

来源:大众网-- 2012-06-24 08:36:35 字号:TT

男子坠楼后砸中一辆汽车。

    6月22日凌晨4时许,东海中路海悦中心小区里,传出一声巨大的响声。不久,早起的市民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居民楼下一辆汽车旁边,汽车的后备厢变形损坏。据了解,这名奥地利籍男子租住在这栋居民楼的16楼,居民怀疑其跳楼轻生,落地时砸中了楼下的汽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22日凌晨5时许,市民卞先生拨打本报热线96663反映,东海中路海悦中心小区发生坠楼事件,

一名男子从16楼跳下轻生,110、120等有关人员都已赶到现场处理。记者在该小区入口处看到院内停着警车。在一栋高层居民楼后面,一名只穿内裤的男子躺在地上,腿部变形,身上多处皮肤呈紫色。“120急救人员已经走了,说是人已经死亡。”一名围观居民告诉记者。

    一名女子告诉记者,她就住在附近楼上,凌晨4时许曾听到响声。“我当时还以为是空调外机掉下来了。”直到约1个小时后,有居民早起遛弯,看到了眼前惊人的一幕,立即报了警。这名女子称,坠楼男子租住在该居民楼的16楼。正在这时,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来到现场,男子上前查看了死者的样貌,而女子则站在附近哭了起来。据刚来的这名男子介绍,死者是他们的同事,奥地利人,今年53岁。随后,他们与民警一起进入事发居民楼进行相关调查。

    “太惨了,他怎么掉下来的?”居民们都有这样一个疑问。据居民介绍,楼房窗户边都安装了1米多高的护栏,护栏前还安装了支架。有居民表示,可能是他酒后失足,也有人怀疑该男子是轻生。

    记者靠近事发现场看到,男子遗体旁停着一辆荣威汽车,后备厢右侧破损严重。车主万先生告诉记者,他接到电话称有人从楼上坠下将他的车砸了,他赶到现场一看车果然被砸坏了。“今天都安排好了要出去办事,这下光处理车的事就要用掉几天时间了。”据万先生介绍,这辆车他开了4年,从来没出过事故,“我刚联系了保险公司,只能先修车再说了。”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小区物业东林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并不了解。22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了一名小区居民,据称民警在坠楼男子房间内发现了一封遗书,但由于语言不通,还需要调查。(记者 韩小伟 鲍福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