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胶宁高架桑梓路路口今起只进不出 2分流路线公布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19 06:35:35 字号:TT

青岛胶宁高架桑梓路路口今起只进不出

青岛胶宁高架桑梓路路口今起只进不出

    从今天开始,青岛交警部门开始封闭胶宁高架路东向西桑梓路路口,对此处三岔路口采取“只进不出”的交通管制措施,驾驶员出行前请提前选择出行道路,进入胶宁高架路请严格遵守交通标志指示行驶。

    桑梓路今起交通管制

    根据对胶宁高架路交通调流测试以来,交警支队秩序处、设施处等相关部门会同市北大队多次实地调研,汇总交通组织测试统计的数据和征求交通参与者的建议,反复论证,桑梓路地处南山花卉和海鲜市场,本身车流量就非常大,并且有大量公交车路过,交通压力非常大。桑梓路道路狭窄,通行能力有限,3个方向的车辆“扎堆”,经常使得车辆在海信立交桥转盘处积压,与高架路相交的桑梓路口段车辆交叉变道,又影响了高架路此段主线的通行。

    今天开始,交警部门将在海信立交桥底层与桑梓路路口位置设置隔离护栏,一直延续至胶宁高架路此段的 “三变二”位置,将海信立交桥底层车流 (即高架路主线)与立交桥上层车流和中间转盘驶入的车辆分离,沿立交桥底层行驶的车辆,禁止在此处变道去往桑梓路,但沿海信立交桥顶层、立交桥中层转盘行驶的车辆,可以变道进入主线以及桑梓路。形成主辅车道分离“只进不出”的管制措施。

    周边道路这样来分流

    市北交警从今天零时开始安装隔离护栏,之后东向西行驶从海信桥底驶出的车辆不允许右转进入桑梓路,车辆可选择两个分流路线,在镇宁桥与海信桥之间选择外车道,进入海信立交桥中层,经匝道进入桑梓路;沿胶宁高架路主线进入海信立交桥底层,由台东一路口驶出,分别从东光路、丰盛路、芙蓉路驶入桑梓路。

    为保证此次交通调流的顺利进行,交警部门在胶宁高架路增设了3块提示标志,分别位于东向西的澳柯玛桥、镇宁桥分岔口、海信桥分岔口,提醒驾驶员“桑梓路出口封闭,请选择合适道路绕行”。(记者 于顺 通讯员 王友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