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芝泉路烂尾楼地基变臭水坑 水深10米钢筋林立

来源:大众网-- 2012-06-18 13:54:55 字号:TT

芝泉路烂尾楼地基变臭水坑 水深10米钢筋林立

芝泉路烂尾楼地基变臭水坑 水深10米钢筋林立

    近日有网友在论坛发帖称在青岛芝泉路有一闲置多年的烂尾楼,而当初打地基时留下的大坑早已变成臭水坑,水面距高处的芝泉路足有10多米,更吓人的是水坑中还布满了竖直朝上的钢筋,走在芝泉路的人行道上,隔着已经破烂不堪的护栏往下一看,真是有些吓人。

    6月17日,记者顺着芝泉路,走到靠近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心血管病医院的位置,紧挨着医院就是这位网友提到的大水坑,水是深绿色的,上面漂浮着各种生活垃圾。

    不过让人揪心的是这烂尾楼不仅坑挖好了,地基打好了,还竖起了钢筋,都有拇指粗,朝上立着,就像是深坑里摆好的陷阱,从芝泉路上往下看,大约有十多米深的感觉。

    大坑边上的人行道虽然有护栏,但似乎有些年头了,扶上去稍一用力就会晃动,护栏上的两处警示牌写着“护栏危险,请勿靠近”。而且护栏所在的位置是个大下坡,网友发帖表示了自己的担心,“若有人从边上坠落,不是淹死,就是被钢筋戳成肉串。”

    正在附近停车的卢先生告诉记者:“这地方是没出过事,真要出事就晚了,这大水坑要是有车冲下去肯定是车毁人亡,孩子都要放暑假了,这都是明摆着的路边隐患。”

    据住在附近的一位住户介绍:“这儿到夏天可要命了,简直就是个蚊子坑,到了晚上都不敢往这边走。”

    说起这烂尾楼原来是什么项目,一位刚好散步经过的老大爷告诉记者:“我搬到这也有三四年了,来时这大水坑就在这,估计是有些年头了,有人说有六七年了,但我也不大清楚,反正是一直没人管。”

    有人推测可能是相邻医院的二期工程,但这并没有得到医院的明确答复,医院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并不知道这回事。

    随后记者拨打了市长热线,得知这个项目由于过去很多年,需要去规划局查询当初的责任单位,如果找不到原单位只能联系市南区来做一些处理措施,对于护栏则会尽快联系进行维修加固。(记者 刘金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