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头条 > 正文

旺旺雪饼未开封即破损现疑似咬痕 客服10天无回应(图)

来源:环球网青岛频道-- 2012-06-18 13:46:12 字号:TT

旺旺雪饼有疑似牙印的痕迹

    青岛市民孙先生近日买了一大包旺旺雪饼,里面有一小包只有半片,还有疑似牙印的痕迹。旺旺雪饼客服人员称,这可能是包装时造成的破损。

    15日,当事人孙先生向环球网青岛频道记者介绍,他前些天在山东路乐天玛特购买了一个旺旺雪饼大礼包,孩子打开要吃的时候,他发现一个小包装里的雪饼是半片,上面还有疑似牙印的痕迹,孙先生怀疑这包雪饼被人咬过。记者看到,这一包雪饼密封完好,里面一共有两片,其中一片只有半个,包装内也没有碎片。

    孙先生说,他当时就拨打了厂家客服热线,可10多天过去了一直没有回复。

    记者联系到了旺旺客服人员,他们这称可能是包装机在包装的时候出现“卡料”,将雪饼卡住造成的破损。客服人员表示,他们没有查到相关投诉记录,并非故意拖延不处理,他们的工作人员将与顾客联系,然后答复。(见习记者 王晓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