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河北唐县发生“灭门案” 一农家3死1重伤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2-06-14 14:50:51 字号:TT

  6月12日下午18时许,唐县都亭乡李陈涧村发生一起凶杀案,村民李马珍(音)及妻子、大儿子被杀死在家中,三儿子身受重伤。据附近村民称,这场凶杀可能源自于一场“感情”纠葛。6月13日下午,唐县警方向记者表示,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之中。

  6月13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唐县县城西南的都亭乡李陈涧村,案发现场就位于村子西侧的李马珍家中。记者到达时看到,路边停放着警车,不少村民也在附近议论纷纷。

  据李马珍的一位亲戚对记者说,发生这样的惨剧让所有人都非常惊讶。李马珍一家都是普通老百姓,平时没见和哪家争吵过。

  记者在现场看到,李马珍家门口血迹斑斑,从院子里一直滴到路上。在20米开外,还有一滩血迹。记者走进院子,发现房前房后都已经空无一人。据一位村民介绍,他是在19时左右听到救护车响才知道发生了惨剧。当时李马珍和他的妻子、大儿子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三儿子头部受了重伤,被送往了保定一家医院进行抢救。

  那么究竟是谁在光天化日之下,对这一家人下了毒手呢?对此,村民们议论纷纷。

  唐县公安局政治处主任刘建林对记者表示,目前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具体情况暂时还不便透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