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三男劫杀的哥 司机哀求遭拒仍多次碾压致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2-06-14 14:41:06 字号:TT

现场示意图

  凌晨营运时遭遇三名持刀歹徒,面对凶残歹徒,35岁的西安的哥王师傅曾苦苦哀求:“求求你们,要什么我给什么,我孩子才3岁,他还需要照顾,别杀我……”但他的哀求,没有唤醒三名歹徒的良知。看到王师傅半躺在马路上挣扎,3名歹徒掉过车头又撞上去……

  案发三天后,三名歹徒落网。目前,杨某、权某、张某3人因涉嫌抢劫罪、故意杀人罪被警方刑拘。

  男子脖颈处刀伤足以致命

  昨日上午,西安未央警方通报了“6·10的哥遭劫杀案”的情况。

  据介绍,6月10日凌晨0:57,在西安市欧亚三路某工地守夜的工人王某,听见工地外一阵争吵。一出工地,王某被眼前的一幕吓傻了:一辆出租车由西向东行驶,朝着一个半躺在地上的男子重重撞去,该男子被撞出10余米,一动不动了,肇事出租车停都没有停,逃离了现场。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未央大队接到报警电话,赶到现场勘查。120急救人员也赶到现场,经诊断:被撞男子系重度颅脑损伤,已死亡。交警在勘验现场时,发现死亡男子的脖颈处有刀伤。交警分析,这可能系一起命案。案件随后被转至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谭家派出所。

  法医印证该男子被撞前曾受四处刀伤,且失血过多,换句话说,即使后来不被撞,该男子也会因刀伤致死。未央警方随即抽调50余民警成立了专案组参与案件侦破。

  出租车监控系统拍下疑犯照片

  调查中,民警在欧亚三路东头,发现一辆被弃的出租车,车门、驾驶座等多处都有血迹。车前引擎盖被抛在一旁,已严重变形。根据车号,民警找到这辆出租车车主王师傅的电话,拨打过去,显示关机。10日凌晨5时许,民警找到王师傅家里。其妻证实,丈夫开夜班车。根据其妻提供的王师傅的照片,死者确系王师傅。根据对车内的勘查,民警发现,车内有剧烈打斗痕迹,最为明显的是,计价器被撞歪了,显示为载客状态,但该车的行驶轨迹显示,在出事前,该车一直是空驶状态。随后,警方查找车载监控的平台,居然发现几张照片。民警称,车载监控探头是在每次乘客上车、计价器开始计价的一瞬间,启动拍摄功能的。民警分析,这几张照片是在打斗过程中撞到计价器,无意中拍摄的。

  照片里显示,有三个男子在事发前出现在出事的出租车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