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合肥路上两车相撞四轮朝天 乘客被撞失忆(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11-20 08:04:02

青岛合肥路上两车相撞四轮朝天

青岛合肥路上两车相撞四轮朝天

青岛合肥路上两车相撞四轮朝天

青岛合肥路上两车相撞四轮朝天

  沿着青岛合肥路自南向北疾驰的银色本田商务车,在劲松三路路口与一辆蓝色出租车相撞,出租车被撞得四轮朝天倒扣在路上,商务车则在路口旋转了270度。昨天凌晨1时30分左右,合肥路与劲松三路路口发生车祸,出租车上两名乘客受伤,从倒扣的车内爬出。据目击市民称,事发路口半幅封闭施工,两车车速过快导致车祸。

  商务车撞翻出租

  

“在合肥路与劲松三路路口,一辆出租车和一辆商务车撞了,出租车四轮朝天倒扣在地上。”昨天凌晨1时30分左右,出租车司机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蓝色的出租车四轮朝天倒扣在劲松三路路边,车内安全气囊打开,还能看到斑斑血迹。出租车驾驶座和后排车门中间位置被撞得向内凹陷,前后挡风玻璃完全破碎,保险杠也被撞成碎片。出租车旁不远处,一辆银色本田商务车车头向东停在路上,前保险杠撞得脱落。

  据现场目击者王先生称,当时这辆蓝色出租车沿着劲松三路自东向西行驶,银色本田商务车沿着合肥路自南向北行驶,两辆车车速都很快,来到路口时,商务车刹车不及,撞在出租车车身中部。出租车被撞得横向滚翻,四轮朝天扣在地上。商务车则在路口旋转了270度,车头转向了东面。

  乘客短暂“失忆”

  另外一名现场目击者刘先生称,120救护车和119消防车都赶来救援,但出租车司机和商务车司机都受伤不重,并没有去医院,而是跟随交警去处理事故。出租车上的一男一女两名乘客自己爬出了车外,救护车赶到前,他们就被经过现场的热心出租车司机送往附近的浮新医院急救。

  记者随即赶到浮新医院,在急诊室见到了两名受伤的乘客,其中男乘客手部受伤,经过包扎已经没有大碍。女乘客则在清创室内缝合伤口。据男乘客李先生称,受伤的女子是他的同事,他们事发时一起乘坐出租车回家,他们在浮山后四小区附近上了车,出租车没开出多远就发生了意外,他当时坐在副驾驶位置,就看见司机突然猛打方向,接着白光一闪,车内就开始天旋地转,再等他清醒过来时,出租车已经扣在地上。他都不记得自己是怎么爬出车外的,又是怎么把后座上的女同事拽出来的。

  现场的司机称,这个路口晚上没有红绿灯,劲松三路因为施工,蓝色铁皮围挡挡住了半条马路,很可能遮挡了司机的视线。两辆车到路口没有减速慢行,才会导致车祸。交警部门仍在调查车祸的原因。(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涛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绝望主妇出墙恋上骗子网友 被骗全部身家16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