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公交将1男1女学生撞飞 男生头部撞裂玻璃失忆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4-16 08:26:02

    昨天中午12时50分许,一阵急促的刹车声从延安一路与牟平路路口传来,紧接着又传来两声闷响。原来,一辆302路公交车在行驶到西湖宾馆门口时,将过马路的一男一女两名中学生撞倒在地,男学生的头撞到了公交车的挡风玻璃上,玻璃被撞出了蜘蛛网纹,而这名男学生则出现了短暂失忆,经医生诊断是轻微脑震荡。

    两人被撞出两米多远

    “在延安一路西湖宾馆门口,有一辆公交车一下撞倒了两名学生。”昨天下午,市民庄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闻讯赶往现场,在延安一路与牟平路路口看到一辆302路公交车停在路旁,公交车的挡风玻璃右下方出现了蜘蛛网状的裂纹,受伤的两名学生已经被送到了海慈医院,在记者到达现场后不久,公交车就在交警的指挥下离开了现场。在路边摆摊的商贩王先生告诉记者,那两个学生被撞出两米多远,先后倒在地上,公交车司机见状立刻跑下来查看伤情,倒地的女学生慢慢悠悠地爬了起来,而男学生却迟迟没有站起来,还一直在说腰疼,担心男学生是骨折了,司机不敢轻易上前搀扶,立马拨打了120。

    “当时302路车是沿着延安一路自北向南行驶,两个学生是要过马路去中山公园,结果两人刚走到马路上就被公交车撞倒了。”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公交车的车速不慢。

    在医院一直捂着头

    随后,记者赶到了海慈医院,在拍片室外见到了受伤的两名学生,其中女同学的手部受伤,看样子已无大碍,而受伤男学生的父母已经赶到了医院,男学生一直捂着头,其父母告诉记者,孩子今年16岁,上初三,被撞后后脑勺起了一个大包,而让他们担心的是,孩子连自己在哪被撞的都不记得了。“出现了一些失忆,做完脑部CT让大夫看看。”孩子的父亲说。经医生检查,受伤的男同学有轻微脑震荡,具体的伤势还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 (记者 徐栋)

-

相关链接

上一篇:9旬老人吞饭整排假牙卡进喉 吞咽衰弱不敢手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