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孩貌丑多次欲轻生 好友为救人不慎滑落失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10-29 10:00:01

  好朋友爬到楼顶寻短见,21岁的打工妹小婷到楼顶好言劝阻,却在拉扯中脚下不慎滑落坠楼,出现暂时性失忆。前天下午,这一幕发生在番禺大石镇的一家工厂内。

  在大石镇河村的一家口罩生产工厂里,17岁的小兰(化名)来自农村,因为样貌有些“抱歉”,经常受到工友嘲笑。前年她就想过自杀,曾偷偷吃下了一大瓶安眠药,幸好被人及时发现,救回一命。

  在番禺这家工厂里,21岁的小婷是小兰仅有的好朋友,两个人每

天一起上班、吃饭、逛街。小兰回忆,前天她在工作中出现了一点小差错,又被工友骂作又丑又笨,直到下午收工时,还有人故意找茬拿她出气。小兰一时想不开,下班后约17时,她爬上工厂一个车间的棚顶,想跳楼寻死。工友看到这一幕,马上通知好朋友小婷到场来劝她。

  小兰说,小婷爬到棚顶上好言相劝,看到棚顶危险,想将她拉扯到平地上。谁知在拉扯的时候,小婷用力过度,脚底一滑从棚顶摔下,当场昏迷不醒。工友急忙拨打急救电话,小婷被送往番禺武警医院急诊科。医生介绍,经初步诊断,小婷为颅脑严重损伤、骨盆骨折、左尺骨骨折。

  对于自己跳楼寻死的冒失举动,牵连好友重伤昏迷,小兰痛哭后悔不已。经过抢救,小婷苏醒过来,却出现了暂时性失忆,根本不记得救人一事,还问身边的姐姐“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因为伤情严重,小婷当天又被转送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一院。(记者 石善伟 通讯员 张明雀 方银娇)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男子生活照成电视剧中遗照 起诉片方获赔4万元
下一篇:市民生活照成电视剧遗照 法庭裁决片方赔4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