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刹车不及钻进货车底 驾驶室变形司机失忆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9-12 07:58:08

核心提示

  趁着中秋假期,开车带妻子和13个月大的儿子去王哥庄吃农家宴,下午返回台湛路家里的路上,33岁的李先生刹车不及,车头钻进了前方停着等红灯的蓝色货车底下,头部受伤的他被卡在扭曲变形的驾驶室内。昨天下午3时10分左右,交警闻讯赶到辽阳西路与同安路交界处附近,在市民的帮助下撬开后排车门,将被困的李先生救出,但他头部受撞击暂时性失忆,始终想不起车祸的经过。

  菱悦轿车钻进货车底

  “刚才我开车经过辽阳西路与同安路路口,看见一辆银色轿车钻进前面一辆蓝色货车底下,轿车司机撞得头破血流,现在还卡在驾驶室里。”昨天下午3时10分左右,经过现场的司机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随即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银色的东南菱悦轿车车头左前部钻进前方的蓝色货车车厢下面,车头扭曲变形,前挡风玻璃破碎,受伤的司机已经被交警救出,车内仍然能看到斑斑血迹。前面的货车尾部受撞击变形,交警随即联系拖挂车赶来,将两车拽开。“当时前面路口是红灯,我的车已经停在车道上了,我感到车身猛地一震,就听到‘铛’一声响,下车就看到这辆轿车钻进我的车厢下面。”记者在现场找到了正在配合交警调查的货车司机,他告诉记者。

  司机被困众人紧急营救

  “当时车上除了受伤的司机,还有一名30岁左右的妇女,她怀里还抱着一个婴儿,孩子好像是在车祸中吓着了,一个劲儿在哭。”记者现场采访时,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车头扭曲变形了,幸好这对母子坐在司机后排的座位上,并没有直接受到撞击,但孩子一直在大声哭喊,孩子的母亲找不到孩子伤在哪里,急得差点就哭出来了。

  “我们赶 到 现 场时,这名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前额部在撞击中受伤,鲜血已经自行止住,婴儿身上满是玻璃碴子,被扎得一个劲儿地 哭。”120急救人员告诉记者,被困的轿车司机顾不上自己的伤势,一直在问孩子的情况,他坚持让120急救医生先给孩子做详细检查,医护人员将孩子身上的衣服脱掉,检查发现孩子并没有受伤,这名司机才放心。交警已经联系119消防队员赶来救人,在消防队员赶到前,交警和七八名热心市民一起,撬开了驾驶室后面的车门,将驾驶座放倒,把受伤被困的司机拖出车外。医护人员初步检查后,将受伤司机抬上救护车,跟母子俩一起送往青医附院东部医院急救。

  司机失忆仍惦记婴儿

  记者随后赶到青医附院东部医院,在急诊室见到了这一家三口。这名受伤的司机头部受撞击仍然有些迷糊,出现了暂时性的失忆,始终想不起车祸的经过,但仍然惦记着妻子和儿子的安全。记者了解到,受伤的司机姓李,今年33岁,当天他们一家三口趁着中秋节假期到王哥庄吃农家宴,下午开车返回台湛路家里的路上发生车祸。医护人员告诉记者,经过检查13个月大的婴儿并未受伤,只是在车祸中受到惊吓。李先生头部受外伤,脑部受震荡,但并没有大碍,相信记忆力随后就可以恢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车祸的原因。(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刘永义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16岁少年负气出走来青 偷7万余元财物被判8年
下一篇:百安居装修室内飘粉尘气味呛人 商场拒绝解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