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大头条

青岛国际车展首日迎客5万 刮起中国风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17 06:24:20 字号:TT

青岛国际车展首日迎客5万

青岛国际车展首日迎客5万

  今日购票“买一赠一”

  经过多年的发展,青岛国际车展如今已经跃居成为国内五大车展之一。今年新增1万平方米的玻璃幕墙展厅与北广场大型房车及休旅车展区,是历届车展规模最大的一次。从今天起至21日,车展开始启动普通观众日,市民可前来参观。今日参观车展购票,前1000名市民可享受买一赠一的购票优惠。

  逛车展可参考推荐线路

  为方便市民逛车展,主办方

还专门规划推荐了参展路线:市民可由东广场购票,经主流品牌东A馆、一号馆东进厅;然后进入一号馆,顺序经过五号馆、二号馆、四号馆、三号馆和六号馆,参观完六号馆后,由北门出展馆参观房车展区,然后绕行南A广场,参观汽车后市场及二手车活动区,之后下行至南B广场参观微车展区。

  本届车展将推出“绿箱子”活动,展会期间,市民可将10册适合6至12岁小学生使用的课外读物(无缺损页,九成新以上)送到展会现场,即可获得一张车展的免费门票。这些图书,将定向捐赠给沙子口街道的南宅小学。 (记者 赵健鹏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