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搬光家产防小三马桶也扛走 被丈夫告出轨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5-14 16:02:22

    丈夫说妻子有外遇,妻子认为丈夫出轨了,为了不让家产落入“小三”手中,妻子更是趁丈夫不在家时偷偷运走家里所有的家具,甚至连马桶都不放过。一对小夫妻让原本有些伤感的离婚变成了一出闹剧。近日李沧法院审理了这起离婚案,考虑到他们的感情基础及年幼的女儿,最终法院没有判离。

    收到妻子情夫邮件

    小王今年28岁,在一家外企从事技术工作,2004年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比自己小1岁的小孙,两人一见钟情,恋爱三年后登记结婚,不久他们的女儿降生。小王因为调换岗位,经常要出差,甚至一两个月才回一次家。也许是分多合少,他和妻子的关系逐渐疏远,有时即使回家一趟,也会因为各种琐事与小孙争吵。

    一天小王突然收到一封邮件,点开一看让他大吃一惊,竟是妻子与一名陌生人的聊天记录,内容露骨暧昧,整整有30页,在邮件最后,署名为“小孙高中同学”。小王看完邮件十分生气,回家找小孙理论,小孙称并无此事,最近也从没有和高中同学有来往。小王半信半疑,为了女儿他没有再和妻子争吵。

    妻子悄悄转移财产

    原本以为这只是一次小的争吵,可事情并没有结束。小孙怀疑丈夫在外也有情人,并因此质问小王,小王觉得她不可理喻,两人再次发生了激烈争吵。事后小王搬到朋友家暂住,可是等他再回家时,一切出乎他的意料。居住多年的房子竟成了一个空壳,冰箱、彩电、热水器、家具、油烟机,甚至连家里的马桶都被小孙搬走了。小王找小孙理论,小孙避而不见,无奈小王将小孙告上法庭,要求终止两人的婚姻关系。

    拿着聊天记录出庭

    庭审时,小王将当初收到的妻子与情夫的聊天记录拿到法庭上作为证据,他认为妻子出轨在先,而且私自将两人财产转移,全然不念及夫妻之情。

    面对着丈夫的指控,小孙十分生气,她不同意离婚,甚至认为聊天记录是丈夫伪造的。小孙说丈夫着急离婚是要和“外面的女人”结婚,她也是出于无奈才把家中东西都搬走了,不想留给别的女人;如果两人的确要结束婚姻关系,小孙也希望能把孩子判给自己。

    法院认为,小王和小孙婚姻基础较好,婚后夫妻感情尚可,虽然小王认为小孙与他人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导致夫妻感情确已破裂,并提交聊天记录予以证明,但不能证实聊天记录上的网名就是小孙本人,小王没有提供其他相关证据予以佐证,小孙对此也不予认可。现在两人因家庭琐事发生争执,但并不足以证明夫妻感情完全破裂,而且他们的孩子还小,需要父母的共同照顾,只要双方在今后的夫妻共同生活中,冷静处理已经发生的矛盾,互相信任、互相尊重、互谅互让、加强沟通,为家庭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双方有望重归于好,最终法院没有同意小王的离婚诉求。(记者 王婷)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天鑫恋美美容院变夺命院 女子口吐白沫颅内有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