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妻子奥帆中心大坝跳海 丈夫下海救人被困(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2-20 06:45:50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昨日上午11时许,奥帆中心旗阵广场大坝上突然传来“扑通”一声落水声,附近的游客循声望去发现一名女子从大坝的西侧跃入冰冷刺骨的海中,紧接着一名男子翻过护栏奋不顾身跳入海中紧紧拉住不断下沉的女子。而由于正值落潮,水面距离大坝顶端有5米高,任凭男子如何扒住岩石,也无法上岸。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水中的女子逐渐失去了知觉,而男子也快被冻僵,手逐渐抓不住岩石,万分危急之时,盛世非凡旅游公司的一艘快艇及时赶到将两人救上船,随后两人被120急救车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目前两人均无生命危险。

    女青年纵身跳下海

    “奥帆中心旗阵广场大坝上有一男一女刚刚跳海了。”昨日,在奥帆中心游玩的市民宫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称有一艘游艇正设法营救落水者。记者立即赶往事发现场,此时落水的两名男女青年已经被120急救车送往附近医院抢救,记者发现海面上还漂浮着一只红拖鞋。“这只红拖鞋就是那个跳海女人掉的,当时真是把俺吓坏了。”岸边一家工艺品店老板告诉记者,当时这一男一女正在海边散步,就在男子不注意的刹那间,女子翻过岸边栏杆上的锁链跳入海中,岸上的这名男子在呼喊了一会后也跳进了海里。看到男子也跳进水里,落水的女子一个劲儿地挣扎,嘴里还不停地喊着“你让我去死吧,我不想活了”。男子一只手抱住女子,另一只手扶着大坝边的岩石,可是由于正值落潮,水面距离大坝顶端有5米高,任凭男子如何扒住岩石,也无法上岸。“我们向女子丢去救生绳,可是女子根本不去接。”这名老板称,不久水中的女子逐渐失去了知觉,而男子也快被冻僵,手逐渐抓不住岩石,情况十分紧急,所幸一艘快艇及时赶到将两人救上船。

    快艇出动救起落水男女

    记者在现场见到了参与救人的快艇工作人员于守光和李斌,提起当时发生的事,两人仍心有余悸。“这么冷的海水,要是待在海里时间再长一些的话,后果就很难预料了。”李斌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和同事在岸边溜达,突然听到有人在喊“有人落水了,救人啊”,他和同事跑到岸边一看发现有一男一女漂在海中,女的始终在不断地挣扎,他急忙拿来救生圈往两人身边扔,但是都被女的给推到一边,见状他和同事急忙发动快艇开到落水的两人身边将两人从海里拉了上来,救上岸后女的仍挣扎着想要往海里跳。通过落水的男子,他们了解到,女子是他的妻子,刚刚生产,精神上有一些抑郁。

    记者随后来到医院,在急诊室见到落水的两人,女子躺在病床上盖着厚厚的被子,男子守在一旁抱着妻子用身体给她取暖,嘴里不时喊着妻子的名字。记者从医院获悉,女子被送来时体温很低,医院先给他们取暖,具体状况还需要做完检查后才能得知,但两人均无生命危险。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杭州路一饭店突发大火 一家11口被困火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