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法治频道> 其他 > 正文

夫妻海边散步丈夫突然跳海 捞上来已僵硬(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11-11 05:47:59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傍晚一对中年夫妇沿着海边的木栈道散步,不知因为什么,两人的谈话变得很大声,突然这名中年男子翻过木栈道尽头处的矮护栏,跳到木栈道下面的沙滩上,接着向大海深处跑去。他妻子发现情况不对,冲上去阻拦并大声呼救,但这名男子已经冲进了深水区,被海边的大浪卷走。前天晚上7时左右,彰化路东海中路附近海边发生悲剧,家属跟民警在海边打捞4个小时,等将中年男子救上岸时,他已经没有了心跳和呼吸。

    中年男跳下木栈道冲进海

    “这对夫妻刚开始还是好好的,后来不知道为什么,说话越来越大声,突然我就听见妻子看着海大声尖叫,而她丈夫已经从木栈道上跳了下去。”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告诉记者,当时虽然天色已晚,但木栈道上还有很多锻炼的市民,但相互间都隔着一段距离,这对夫妻究竟在说什么,根本就没人留意,大家都是听到这名妇女的尖叫声才跑过去帮忙的。

    “我跑过去时这名妇女已经冲到木栈道下面的沙滩上,而她丈夫已经冲进海里根本就看不到了。”另外一名目击者王先生指着海边两块大礁石和一根生锈的铁管称,中年男子就是从这冲进海里,这名妇女在海边急得大喊大叫,110民警随即赶到现场,但当时正是满潮,海上的浪很大,这名跳海的男子已经不知道被卷到哪里去了。

    妻子苦守4小时营救

    “当时海里漆黑一片什么都看不见,手电筒也照不了多远,加上现在海水温度很低,贸然下海很可能连救人者都搭进去。”王先生称,当时海边围了很多人,但大家都没有那么好的水性,家属随后联系附近停泊的旅游快艇赶来救援,但这名中年男子当时很可能已经沉下去了,快艇在海面上来回搜寻,但始终没有这名男子的下落。这名中年妇女始终不肯放弃救丈夫的希望,随后找来了探照灯,一点点搜寻漆黑的海面,寻找着丈夫的下落。

    “她说她丈夫会游泳,很可能还活着,她坚持要继续找下去。”目击者王先生称,当时海边刮着刺骨的冷风,大概过了4个小时,他们终于看到,跳海的中年男子被海水冲了上来,大家一起上前帮忙将人拉到岸上,120急救人员随即赶到现场,将这名男子紧急送往附近的市立医院东部医院。

    遇难男子生前情绪抑郁

    “他救上来时就已经不行了,身体都冻得僵硬了,血管连急救药物都注射不进去。”记者闻讯赶到市立医院东部医院,在急诊室走廊里就听到里面传来撕心裂肺的哭泣声,医护人员告诉记者,连续抢救30多分钟后,溺水的男子因为窒息时间过长不幸去世。

    记者看到遇难者的妻子趴在病床前哭成了泪人,其他亲属也闻讯赶到了医院,因为心情太过悲恸,他们已经没办法接受采访。记者在医院了解到,遇难男子今年50岁,事发前就一直心情抑郁,家人一直在开导帮助他,但没想到他还是走上了绝路。(记者 黄飞 于滈 摄影报道)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奥利奥饼干惊现活虫 吃一半发现结网拉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