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山东 > 正文

老公沉迷麻将妻心灰意冷 情绪激动欲跳海自尽

1
青岛新闻网 2010-08-23 11:07:28 水母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前天晚上8点钟左右,在牟平区一家酒店附近的海边,一女子因老公赌博,两人吵架后负气跳海,牟平警方的巡逻民警及时跳入海中把女子救了上来,并将其安全送回家。

    晚上8点,民警巡逻到辖区某酒店附近的海域时,看见一披头散发的女子情绪异常激动,一边大声叫嚷,一边向大海中奔去,情况十分紧急,民警一看情况不好立即冲到海里对该女子进行施救,好不容易快到岸边了,女子趁民警不注意,使劲挣脱后转头又冲

进海里,海水正值涨潮,眼见着女子就要沉下去了,民警迅速靠近,再次进行救援,在大家的协助下,终于将女子拉上了岸。

    问其寻短见的原因,果然又是“感情问题”。据民警介绍,轻生女子姓王,栖霞人,结婚不长时间,前一段时间,因为老公沉迷打麻将,夫妻发生口角,妻子一怒之下心灰意冷,越琢磨越伤心,就想投海自尽,让老公后悔终生。

    随后,民警将女子安全送回家,并对其丈夫进行了批评教育。(记者 王轶)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航班延误达九小时 南方航空理直气壮拒不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