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五四广场孕妇跳海 与男友刺骨海水中撕扯(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12-04 06:38:13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昨天下午4时,一对20多岁的男女因为争吵开始互丢衣物,就在他们捡回衣物的过程中,再次发生了争吵,结果在刺骨的海水中发生了撕扯,周围好心市民见状立即拨打了110、120求助,最后两人被民警带走。

    市民报料:海边孕妇要跳海

    “在五四广场前的海域里,一名女子要跳海,被110民警及时救了上来。”昨天下午3时左右,市民刘先生介绍说。他告诉记者,当他赶到广场东侧的事发地点时,民

警已经拉住了年轻女子,并且将她扶上了警车,看样子女子似乎还有身孕,赤着脚也不说话。

    目击者:小情侣吵架过了头

    记者接到线索后迅速赶到五四广场,发现落水的女子已经被警方带走。对于女子落水的原因,目睹整个事件的韩先生给出了另外一种说法:“是两个小情侣闹别扭,眼看要出意外有人报了警。”

    他指着堤坝上一个湿漉漉的帽子告诉记者,那是落水女子男朋友的帽子。事发前两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落水女子男朋友一气之下将她的鞋子丢到了大海里,这女子也很生气,将男友的帽子和外衣丢到海里后,让男友到海中去捡。这男子到海里捡了一会,发现海浪太大没捡回鞋子,就拉着女子往海里拖,让她自己去捡,眼看着女子要被完全推进海中,周围的热心市民急了,拨打了110。110民警迅速赶到,在将男子劝入警车后,将落水的女子也扶上了警车。(王寿林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19岁少女勾引男网友 引现实男友街头决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