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麦迪到酒店大喊饿疯了 大赞钻石馆要带领青岛夺冠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24 13:52:04 字号:TT

麦迪对记者作出挥拳动作,心情大好,彰显信心十足

    麦迪到酒店大喊饿疯了 大快朵颐之后称要带领双星夺冠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 24日上午九时十五分,麦迪和助理一行在机场坐上了双星俱乐部安排的专车奔赴怡堡酒店。为了能将青岛最美的一面展示给麦迪,车辆专门绕路在海边行驶,上午11时左右,麦迪抵达酒店,酒店门口双星俱乐部特意安排的锣鼓队让他体会到了与休斯顿截然不同的风情。

   

 在去酒店的路上,还有一个小插曲,麦迪的车队后面紧紧地跟着多辆出租车,是因为一部分狂热的球迷从机场出来之后,打出租车追着麦迪,球迷的热度让双星俱乐部感到了一丝紧张,为此总经理生锡顺表示接下来要和市政府好好研究一下麦迪的安保问题。

    在与双星的高层进行了简单的碰面之后,麦迪就大喊“我饿疯了”,原来麦迪已经经过了一天的旅途,没有时间好好吃一顿,再加上身体劳累,因此他不顾一切的嚷着要吃饭,好在酒店方面早有准备,俱乐部事先就知道麦迪爱吃意大利面,美食马上到位,西式牛排加意大利面,如饿狼般的麦迪在餐厅呆了整整一个小时。

    在麦迪吃饭的空暇,记者采访了双星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生锡顺表示,虽然还没有时间谈到对青岛的印象,但从麦迪的表情可以看出他的心情很不错,在机场的时候,由于大厅内球迷非常多,出于对安全方面的考虑,生锡顺特意询问麦迪是否能走普通通道,麦迪肯定的表示“没问题”,显然他也想给青岛的球迷留下一个好印象。“这就是我们想要的麦迪。”生锡顺说。

    为了能让麦迪全身心投入训练,俱乐部为麦迪的生活做了全面的配套服务,此次接送麦迪的车辆是价值六百多万人民币的劳斯莱斯,住的方面,双星准备了多套方案让麦迪选择,青岛迎宾馆为麦迪提供了价值3880元的豪华套房。但是经过考察之后,麦迪认为怡堡酒店距离赛场太远,比赛和训练不太方便,因此将入驻的酒店改为了国新体育馆旁边的海天体育中心酒店,该酒店为四星级,条件不如怡堡,但因为曾作为国家羽毛球的驻地,有一些非常先进的康复措施,由此可以看出麦迪一切以比赛为中心的态度。

    用餐之后,麦迪在餐厅接受了媒体简单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对青岛的印象很不错,青岛球迷很热情,青岛的风景也很漂亮,自己来到CBA的愿望是帮助球队获得冠军,同时麦迪认为自己对除了姚明之外的中国球员还不是很熟悉,但是相信自己能帮助球队完成目标。下午,麦迪还来到了本赛季青岛双星队的主场国信体育馆进行了考察,国信体育馆先进的设施以及类似NBA球场的格局让麦迪感觉很满意。

    刚到青岛不久,麦迪就对俱乐部高层表达了要马上投入训练的想法,尽管俱乐部表示要麦迪先休息一下再说,但是特雷西已经对他在青岛球迷前的首次亮相迫不及待了。(青岛新闻网体育频道记者 庄成 任俊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