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建设学习型机关 西海岸新区城市管理局开“业务大讲堂”

2018-11-18 07:59 作者:刘倩倩 马志丁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7日讯(记者 刘倩倩 通讯员 马志丁)主席台上,某污水处理厂企业专家绘声绘色地讲着,台下干部职工听得津津有味……16日下午,西海岸新区城市管理局的“业务大讲堂”活动如期而至。

城市管理业务大讲堂现场。

据了解,新区城市管理局为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政治思想水平,增强业务工作能力,自第三季度开始,便开展了“业务大讲堂”活动。活动主要是践行“先行先试,善作善成”西海岸新区精神和“暖心城管,大美新区“城市管理文明品牌,邀请城市管理行业专家,对本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所属城市管理行业知识的再熟悉、再深造,以提高干部职工对所属行业的管理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

城市管理业务大讲堂现场。

“这次大讲堂活动,主要是对污水处理行业现状、污水处理厂工艺运行情况、各项水质指标及行业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了讲授。”新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办负责人李伟华说,听了专家授课,我们确实对污水处理的流程及意义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深深体会到“污水产生易,而处理难”。生活中确实要做好节水工作,并通过自己的积极行动来影响周围的人,让大家都参与到节约用水行动中来。

城市管理业务大讲堂现场。

据悉,该局下一步将继续扩大“大讲堂”活动内容,让每名同志对全局所有行业内容和工作流程都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以此做到部门、单位之间相互融通、相互配合,创新工作方法,提高综合管理水平,使全局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得到进一步巩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