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47中家长讲堂:跟专业面点师学习烘焙

2018-11-14 16:23
分享到:

11月12日,利用班会课时间,47中八年级五班周洋同学的爸爸走进班级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家长讲堂—《烘焙—面包制作》。

课堂上,周爸爸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面包的起源,分类等知识,现场还带来了操作工具,让同学们熟悉了天然酵母的味道,为同学们演示了揉面的过程。在演示的过程中,周爸爸同时给同学们讲解了烘焙方面的专业知识,他巧妙的将复杂的原理变成一个个浅显易懂的知识,让同学们在学中玩,在玩中学。除此之外,他还教会了同学们做面包,饺子皮,馒头的面团的比例如何配置,同学们一个个都聚精会神,听得入迷。最后,周洋爸爸将带来的法棍和泡芙分发给同学们品尝,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一节课下来,同学们对烘焙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不仅放松了自我,还学到了课本之外的知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