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开心麻花爆笑青岛大剧院 《羞羞的铁拳》青岛火爆上演

2018-07-04 15:42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4日讯(记者 朱颖 通讯员 葛菁 杨丹娜)一次充满意外和浪漫的灵魂互换之旅,让你笑痛肚子之余还能思考人生。昨晚,青岛大剧院歌剧厅爆笑声不断,开心麻花经典剧目《羞羞的铁拳》欢乐上演,由此也拉开了2018万科城市话剧季的精彩大幕。今晚,该剧还将在大剧院上演一场。

没有马丽、艾伦,青春版《羞羞的铁拳》照样欢乐。本次来青演出的是开心麻花的青春团队,他们已经在保利院线巡演了四个半月,演出43站,所到之处收获了各地观众的认可。

男主角曹雪松表示,虽然电影版的成功给自己带来压力,但是舞台版有着电影不可替代的优势,“舞台剧是一直在跟观众交流,我们会根据每场观众的反应不断修改,让戏更好!”而且舞台版会添加一些时事以及地方特色,还有演员每场不同的临场发挥,都值得观众期待。

女主角唐翎婷坦言,马丽艾伦的版本已经深入人心,但是他们这一版从年龄到人物会给大家全新的感受,“这是青春版《羞羞的铁拳》”。唐翎婷说艺术是很微妙的,做演员最重要是要有自信,展现给观众美好的一面,“这次巡演积累了四个半月的经验,我们要给青岛观众满满的惊艳!”

昨晚的演出,这支青春团队果然没让青岛观众失望。两个小时,没有冷场,只有开心。互相做对的职业假拳手艾迪生和体育女记者马小,一场意外令他们灵魂互换了,为了换回身体,他们吃药、祷告。为了报复彼此,他们利用对方身体拼命抹黑对方……在各种折腾之后,他们收获了人生的成长。

《羞羞的铁拳》只是开幕,由万科青岛、青岛大剧院、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话剧季,精彩好戏不断。7月6日,吕丽萍、孙海英两位老戏骨实力呈现,联袂主演都市明星话剧《独自温暖》。此外还有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经典国民话剧《大宅门》,全国首次在剧场运用四维全息声技术的沉浸声幻话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及由“亚洲剧场导演之翘楚”赖声川监制、创新呈现推理题材的亲子儿童话剧《猪探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