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开心麻花来啦! 《李茶的姑妈》周末爆笑大剧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7-05-17 21:09:2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朱颖)想看开心麻花的精彩表演吗?青岛新闻网记者5月17日从青岛大剧院获悉,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李茶的姑妈》5月19、20日将在青岛大剧院连演两场,该作品也是青岛大剧院2017国际戏剧年展主打项目,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去观看。

    开心麻花来袭 2017国际戏剧年展主打项目

    据悉,爆笑舞台剧《李茶的姑妈》是继电影《夏洛特烦恼》后,开心麻花又一最新力作。该节目是陆家嘴荣誉呈现的青岛大剧院2017国际戏剧年展主打项目。

     该剧导演吴昱翰多次获得全国小品大赛优秀表演奖和优秀编剧奖;另一位导演张一鸣自创的经典桥段被无数粉丝竞相模仿,成为个性小品的风向标,更新了语言类节目的娱乐潮流趋势。一样的麻花风格,不一样的戏剧体验,据说,台上的演员都不用开口你就笑了。

    剧情透露 所有人都爱富婆姑妈

    该剧讲述了穷小子李茶,有一天突然发现,久未联系的姑妈竟然成了亿万富翁!为了讨好“势利眼”岳父,李茶恳请姑妈出面牵线搭桥,各怀鬼胎的一行人却误将男员工黄沧海认作姑妈。

     本来只想“捞点好处”的沧海,却猛地陷入一场觊觎财富的谄媚游戏中。姑妈很有钱,于是,岳父和姑妈出海赏月,姐夫的爸爸和姑妈吟诗作对;两个中年男人为“傍姑妈”疯狂求婚,走投无路的假姑妈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最后,真姑妈现身,假姑妈的命运将会如何?因为金钱、谎言通通错位的人生将如何收场……

    敢承包笑点的“开心麻花”

    让观众“痛快地开怀大笑”是该剧的主要特色。男人扮姑妈,他将如何瞒过所有人?A面是唯唯诺诺的银行男职员;B面是财大气粗的假姑妈。半小时内6次当众换装,女高音、高跟鞋轮番上阵,国内顶尖喜剧团队!一流舞台剧制作,全新的剧作风格,最强的演员阵容,演出方喊出了响亮的战斗口号:有什么烦恼是看一场开心麻花解决不了的?爆笑的包袱,让人拍手叫绝的喜剧情境,我宣布,你的笑点被我承包了!

     最后,青岛大剧院温馨提示:请勿带儿童入场,可有效避免在关键时刻做出选择:“痛快地开怀大笑”or“给孩子上一堂启蒙教育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