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9名安顺先心患儿明天康复出院 第二批患儿下周来青

2018-07-03 16:08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救助的安顺先心病患儿即将出院,杨锡祥等一行前往医院看望。

青岛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 张萍)今天,记者从青岛阜外心血管病医院获悉,“天使之旅”走进安顺救助的首批17名患儿已经完成手术,其中约9名患儿将于7月4日康复出院。第二批普定自治县的25名先心病患儿将于7月12日到达青岛接受手术治疗。

7月2日下午,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杨锡祥等一行与青岛阜外医院上级部门的青岛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明辉来到心脏中心看望了在院手术的患儿和陪同的家长。杨锡祥代表卫计委给予本次救助活动8万元资金支持,安顺市陪同来院的工作人员、关岭县妇幼保健院徐俊代表患儿及家属接受捐助。

按照中央东西部对口帮扶要求,我市对口帮扶贵州省安顺市。为了做好健康扶贫工作,在青岛市卫计委和青岛港集团统筹领导下,青岛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组织协调北京阜外医院及本院专家在安顺市6个贫困区县开展了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活动。本次救助共为426名患儿免费实施了体格检查、B超检查和治疗指导工作,其中,101名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要到青岛阜外心血管病医院接受免费手术治疗。该项目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青岛红十字微尘基金会、狮子会等单位团体资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