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刷爆朋友圈 热映电影《我不是药神》免费抢票

2018-07-04 15:3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如果你还在吐槽国产华语电影

毫无内涵制作粗滥,

为敢于拍摄现实主义题材

的韩国印度电影鼓掌,

期待一部华语电影能刷新眼球,

那么一定不能错过这部电影。

领导,我求求你,别再查「假药」了行么。这药假不假,我们这些吃的人还不知道么?

我吃了三年正版药,房子吃没了,家也吃垮了。现在好不容易有了便宜药,可你们非说这是「假药」。不吃药,我们就只能等死。

我不想死,我想活着。

一位患有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慢粒白血病)的老妇人,对警察痛苦又无奈地哀求着。

这段场景对白,正出自近期还未正式上映,就已口碑爆棚的电影——《我不是药神》。

影片中上演了在昂贵的药品定价体系中,穷人病不起,得了绝症相当于等待死亡,4万元一天的药实在买不起,只能想办法从其他渠道买药救命,只能无条件信任药商;

廉价仿制药因为没有进口批文,无法流入市场;富人贪得无厌,利用病患“病急乱投医”的心理贩卖假药谋取暴利;最终,穷人买了富人的假药,富人赚钱了,穷人吃了药还是死了。

1分钟30秒的先导预告片已赚足一波电影爱好者的热泪。

影片前30分钟笑点密集

徐峥作为一个油腻而落魄的中年失婚男人,靠卖印度神油谋生,让你不由得联想起“囧”系列影片。

但30分钟后逐渐进入正题,

沉重的主题慢慢展开。

这个故事主人公的原型名叫陆勇,来自江苏无锡,他是一名白血病患者,也是一位企业家,他曾被许许多多的白血病患者称为“药神”。

2002年,他被查出患有白血病,为了挣扎着找回健康,他开启了漫漫寻药之路。为自己,也帮助病友。

一直觉得自己在做好事的陆勇,2014年竟因涉嫌贩卖“假药”,被警方带走。之后千余名白血病病友签名为陆勇求情,最终法院对这起案件“撤回起诉”。陆勇免去了一场牢狱之灾。

听似大白话的台词

实际上句句经典而直击人心。

影片大改国产电影拖沓的缺点,从镜头到台词,只有升华没有累赘。

徐峥诚恳而无奈:我犯法,怎么判,我都没话讲。但我看着病人,心里难受。假药贩子轻描淡写:最无药可救的病,是穷。

《我不是药神》将于7月6日上映,

你想提前看到吗?

小编这里有个免费机会哦

活动规则

1、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2、回复关键字“我不是药神+姓名+手机号”,小编将从所有网友中挑选出10位幸运网友,每位中奖网友将获得电影票2张。

活动截止时间:7月5日14:00

3、小编将于7月5日公布16:00左右中奖名单。

4、观影时间:2018年7月6日(周五)11:15

观影地点:青岛德纳国际影城(卓越大融城店)

5、注意事项:中奖粉丝需通过淘票票APP自行兑换,请务必10:40前到场领取兑换码。

快来报名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