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助力公益环保 基隆路小学“洁之队”在行动

2018-07-04 15:4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7月1日党的生日,基隆路小学2016级2班的老师、同学们相约来到美丽的远洋广场,开展“洁之队”清理绿化带垃圾活动,希望通过实际行动为美丽的青岛尽自己一份力量,让环保意识引起社会关注,将爱心和志愿服务的理念传播的社会的每个角落。

远洋广场附近漳州二路至闽江二路,是这次行动的清理范围。小朋友们没有放过任何一个绿化带垃圾。不起眼的烟头,隐藏在绿化带里的塑料袋、饮料瓶、卫生纸……都成为大家的“目标”。大家在活动中,相互帮助,相互鼓舞。短短40分钟,几十个小学生们就已经满载而归。

面对这么多的“战利品”,小朋友们收获满满的同时,也有感慨颇多。“洁之队”李队长告诉大家,日常生活中,既不能随手丢垃圾,更不能往绿化带里丢垃圾,这些不文明行为破坏了美。

在阳光的照耀下,大家稚嫩的脸庞,透露着幸福与快乐,透露着奉献的喜悦。相信环保意识已经在孩子们的心里埋下了种子,他们也一定会在今后成为一名愿意为环保出力,践行环保行动的好少年!

绿化带是城市空气的清洁卫士,我们要好好珍惜她!

绿化带帮助城市改善土壤和水分,我们要好好保护她!

绿化带是美化城市的卫士,我们要好好培育她!

青岛,这座碧海蓝天的滨海城市,它的美丽与洁净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付出与守护。基隆路小学2016级2班的学生们身体力行,用自己的行动向社会倡议:从我做起,从我身边的父母朋友做起,爱护绿化带,不随手向绿化带里丢垃圾,大家共同建设一个更美的青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