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五大经典剧目亮相万科城市话剧季 开心麻花吕丽萍参演

2018-06-26 21:29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下午,由万科青岛携手青岛大剧院、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2018万科城市话剧季发布会在青岛大剧院歌剧厅璀璨启幕。2018万科城市话剧汇集了《羞羞的铁拳》、《独自温暖》、《大宅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猪探长》等经典剧目,必将带给岛城观众更多惊喜。

时光流转,由万科青岛、青岛大剧院以及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合办的万科城市话剧季已走过六载岁月,为青岛这座城市敬献了一部部经典剧目,共为城市敬献二十余台经典大戏,有近二十万人次观看,真正将万科城市话剧季打造成青岛文化IP,为人文青岛铸就了一个新的文化地标。

作为这个城市最具文艺特质的演出品牌,万科城市话剧以观众为中心,通过多元化的策划及营销,为青岛文化项目的运作提供了丰富的成功经验。青岛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仲总介绍称,2018万科城市话剧汇集了《羞羞的铁拳》、《独自温暖》、《大宅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猪探长》等经典剧目,必将带给岛城观众更多惊喜,让人们共享城市文化盛宴,共赏话剧精彩。

作为青岛文化浪潮的推动者——万科一直致力于文化青岛的打造。青岛万科品牌总监叶玉娴表示,随着时代发展,万科正在向“城乡建设及配套服务商”不断转型升级,不仅在建房子,更在为城市提供丰富的生活,做美好生活场景师,在城市文化建设中,万科以城市话剧季为触笔,引领城市文化浪潮,不断为人们提供具有丰富内涵的美好生活。而今万科城市话剧季历经六年沉淀,2018万科城市话剧季必将再次引领城市文化浪潮,为青岛敬献一部部精彩的视听盛宴。

同时,本次发布会还邀请了话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白浅的扮演者刘畅、玄女的扮演者洪司阳共同畅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台前幕后,据介绍,话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舞台舞美设计、动作指导、灯光设计等方面均邀请国内一线大咖担任,力图打造一部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营造不同凡响的梦幻仙境,开创国内魔幻舞台剧先河。

剧情方面,相比较电视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话剧版将更加高度还原了原著小说,相信一定会给观者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话剧人生,启幕美好。活动最后,青岛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仲总、青岛万科品牌总监叶玉娴女生、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媒体运营中心主任张子倩女士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演刘畅、洪司阳一同在青岛大剧院票板上签字,启幕2018万科城市话剧季,开启青岛文化新浪潮!

光与影的交织,话与音的回响,艺术的最高殿堂——话剧以最真实的艺术感受绘就城市万千精彩,提升城市艺术气质,2018万科城市话剧季五大经典剧目即将美好上演,敬请期待!

相关链接:

2018万科城市话剧季剧目

1、《羞羞的铁拳》

出品单位:开心麻花

演出时间:2018年7月3-4日

剧目简介:自从三年前被拳王吴良打断手臂后,艾迪生就放弃了拳手的自尊,和黑道健哥勾结,打假拳。令他没想到的是,健哥的女儿,竟然是那个专门揭发假拳、专门和他作对的麻辣女记者马小。更让他欲哭无泪的是,因为一次意外的电击,他们灵魂互换了!

二人想尽一切办法换回身体,过程笑料百出,结果却是白费。拳皇吴良在此时又放言要在拳王挑战赛上将艾迪生打死。艾迪生如何在这场拳赛中获胜?他们最终能换回自己的身体吗?除了拳赛和灵魂互换,还有更大的挑战在等着他们……

2、《独自温暖》

出品单位: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

演出时间:2018年7月6日

主演:吕丽萍、孙海英、李晔

剧目简介:

一位生活在国外的老妇人,心地善良但又性格乖戾,生活富足但又空虚寂寞,与儿子的关系复杂而微妙。在儿子为母亲聘请专职司机之后,老妇人首先表达出对司机的不信任以及对儿子这种孝举的抗拒,但她善良的本性和智慧渐渐征服了司机,同时也从司机身上感受到了朴实的诚意,两人的关系逐渐缓和并转变为交心的朋友。随着二人彼此之间的开解,也影响到妇人和儿子关系的冰释前嫌以及妇人对于个人感情生活迸发的勇气。而面对司机的患病,老妇人以及儿子做出的善举让最后的分别尽管感伤,却更是温暖。

3、《大宅门》

出品单位:中国国家话剧院

演出时间:2018年7月15-16日

剧目简介:耄耋之年的白景琦,手提灯笼蹒跚着在宅门院子里,做几十年例行的巡视。如今,祖先创建并在自己手上辉煌起来的百草厅面临解体,家族子弟又在吵闹抢分财产,令他不禁百感交集。在与日寇、汉奸以及国民党官吏的抗争中,他表现出真正炎黄子孙大义凛然的气节与铮铮铁骨;他曾不徇私情,一把火烧掉了假药,维护了中国商人的诚信品格;对母亲、女儿亲情深切,力排众议为痴情妹妹主婚;先后真挚爱恋着仇家的私生女黄春,热烈地追求身世悲苦的风尘女子九红,力排众议娶贫家丫环香秀为妻,他不惜冲破礼法家规,张扬了风流潇洒和狂放不羁的人性。

4、《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出品单位:染空间

演出时间:2018年8月1-2日

剧目简介:

那一世,他们在凡间的一处荒山相见,没有名字的姑娘和天族太子的爱恋就此开始。人与神的爱恋本就不被宽恕,种族的差别,身份的悬殊,让她在舍与离中反复煎熬,最终她选择决绝跳下毁灭的诛仙台,却不知这纵身一跃,兵戈戾气竟让她恢复了自己身为狐族女帝的身份。阴差阳错,三生纠缠,这一切究竟因何而起?

5、《猪探长》

出品单位:北京央华时代文化

演出时间:2018年10月6-7日

剧目简介:豪华的剧院里,声影交错,音乐优美的演奏著,剧院里的中心舞台上,【孔雀剧团】正盛大演出著《灰姑娘》的故事:恶毒的妈妈、姊姊穿得漂漂亮亮来参加舞会,帅气的王子却牵起了美丽的灰姑娘,钟声响起,灰姑娘逃走了,只留下一只玻璃鞋……「啊!」发生什么事?南瓜没有变回老鼠,王子却死在台上!是谁?是谁在所有观众前面杀死王子?警察对这宗奇案也束手无策,只有请侦破众多悬案的「猪探长」出马。别看他长的一副猪头样,其实猪探长聪明的很,有缜密的思维、敏锐的眼睛和无比的勇气,只见猪探长一声令下:所有的人统统不许动!谁才是凶手?每个人都有嫌疑,在猪探长抓出凶手前,大家统统不许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