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问安青岛”大培训活动启动
2013-06-06 10:22:32 青岛日报

    今年6月是全国统一开展的第十二个 “安全生产月”。昨日下午,“问安青岛”全市重点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培训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启动,来自危险化学品领域的专家对全市81家危化品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根据市政府安排,从本月起我市将对全市矿山开采、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等28个重点行业领域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分级分行业分批次培训。培训考试结果分别与区市科学发展观和部门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度考核挂钩。

    下一步,各区市、各部门的安全生产大培训活动也将陆续展开,先期全市培训总人数将达到22000余人次,培训将持续到10月底。 (记者 周建亮)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