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我市道德模范事迹巡讲团在李沧举行报告会
2013-06-06 09:56:59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由2012年度“感动青岛”十佳道德模范代表组成的青岛市道德模范事迹巡讲团,在李沧区举行了首场报告会。

    报告会上,2012年度“感动青岛”十佳道德模范、黄岛区辛安街道抬头小学教师薛跃娥、2012年度 “感动青岛”群体奖、青岛“熊猫血”应急献血志愿服务队队员颜世英、青岛“红飘带”车队代表、青岛市出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驾驶员王升伟、道德模范事迹宣讲员、青岛传染病医院护士王晓燕以及李沧区李村街道大崂社区工作人员刘萍,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生动地介绍了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引起在座人员的强烈反响。

    据悉,6月份至7月份,巡讲团将深入机关、企业、社区、学校、村镇以及军营开展巡讲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记者 贾 臻)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