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名牌神州行”武汉推介
2013-06-06 09:59:11 青岛日报

    智能家电、3D打印机、设计师原创服饰……昨日,“青岛名牌神州行”推介展销会首站在武汉启动,来自青岛家电、纺织服装、食品饮料、家具建材、船舶(游艇)、五金工具等10个行业领域的100多家 “青岛名牌”和“专精特新”企业,带着2000余种产品集中亮相,展示了我市品牌经济优势和先进的制造水平。

    与推介展销会同步举行的还有青岛市信息产业和先进制造业主题推介说明会。本次推介说明会面向武汉等华中片区的央企、优强民企及大院大所,围绕青岛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电子产品制造,兼顾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船舶海工、汽车等产业方向集中推介,并举办以招商引智为主、企业对接为辅的洽谈活动,搭建高层次、专业化、求实效的引资引智平台。青岛欧莱德机械与东风股份有限公司的电动车合作项目、城阳区政府与合众人寿保险的合众健康谷项目、青岛明月海藻与华中农业大学的微生物产品产业化开发项目、青岛以太科技与武汉大学的信息安全联合实验室项目等涉及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生物医药、服务业等领域的19个项目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额超过70亿元。

    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牛俊宪,武汉市副市长邵为民出席了各项活动。 (记者 王 瑜)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