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城阳市民节5万人狂欢
2013-06-05 09:57:51 青岛早报

    昨天上午,万科·城阳区第十二届市民节欢乐汇活动在青岛奥林匹克雕塑文化园启动,本次活动集“游、乐、展、吃”等群众性文体活动及互动参与活动于一体。活动当天,共吸引5万市民前来参与。

    上午9时30分,欢乐汇开园启动仪式在青岛奥林匹克雕塑文化园东门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推开欢乐之门”,现场对评选出的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美德少年、优秀新市民等60名道德模范进行了表彰。

    上午10时,活动的压轴戏“高空走钢丝”特技表演开场。表演中,“高空王子”阿迪力和他的徒弟们轮番登场。钢丝倒立、单轮走钢丝、蒙眼钢丝行走、钢丝坐立……一系列高难惊险的动作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尖叫和掌声。据悉,未来6天,每天上午10时,该特技表演将如期举行,钢丝离地面高度21米,长度60米,每天表演45分钟至50分钟。除了特技表演,当天的活动还有“我眼中的城阳图片展”、少儿万米长卷绘画活动及油画展等。其中,图片展和油画展将持续到6月9日。

    昨天上午,市民节主题日活动也拉开帷幕。在当天的文化日活动上,上午举行了城阳街道演出专场,下午举行了棘洪滩街道戏曲专场,晚上还举行了市民综艺晚会。据悉,未来6天,还将陆续举行社区日、公益日、人居日、新市民日、国际日、市民日等主题活动,每天上午9时30分至晚上9时30分,都将有专场演出陆续登场。

    据了解,本届市民节有欢乐汇、大型灯会、2013城阳购物美食节、“文化超市、欢乐惠民”社区巡演、“区长杯”创新大奖赛成果展、少山红杏采摘节、“炫舞飞扬”大型广场舞展演比赛、“爱在城阳”新市民集体婚礼等16项重要活动,都将在6月同步举行。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