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17岁白血病少年丁小伟再发病 欠30万外债无力医

来源:QTV-- 2013-03-17 06:47:21 字号:TT

    黄岛区大村镇的17岁白血病少年丁小伟上个月再次发病,母亲任德蕾既要照顾患有精神病的父亲,又要照顾他,家里已经欠下了三十多万的外债,再也没有能力支付高额的医疗费。小伟一家的遭遇经《今日》报道后,不少热心市民到医院看望他,其中就包括“零钱哥”孙福亮。医院今天也传来了好消息,小伟的病情有所好转了。

    上午十点半,记者来到青医附院黄岛分院内科病房,小伟安静的躺在病床上,妈妈正在给他

喂水。看到记者,任德蕾高兴的说,小伟的烧终于退了,孩子有救了。

    任德蕾说,这些天一直有热心市民来看小伟,零钱哥-孙福亮也送来了一大包零钱,一共是533.6元。大家的爱心感动了医护人员,他们也自发为小伟捐了款。

    任德蕾特意买了一本本子,将所有关心和帮助过他们的人一一记录了下来。

    知道有这么多人关心自己,知道母亲日夜操劳,懂事的小伟无论有多难受,都从不吱声。

    真是一个坚强的孩子。希望大家的爱心,能给小伟战胜疾病的力量,让生命的奇迹在他身上闪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