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今年绿化进庭院 送绿到家种啥市民定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17 05:49:05 字号:TT

    昨天,青岛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检查组对市区的楼院绿化改造升级及环境卫生整治进行了检查,据了解,今年市建委将把居民庭院绿化升级作为全市绿化改造的一个重点,将绿色送到市民家门口。

    市城乡建设委副主任李典龙介绍,在今年环境整治的各项工作中,城市绿化将更加重视居民小区的升级和改造,目前全市正在拆除违法建筑、清理卫生死角,为山头公园及居民楼院的增绿提供更有利的条件。“绿化进楼院、进社区原本就是提高居民生活环境品质的一项工作,之前园林或街道自行确定栽种的植被,有的居民并不喜欢,今年我们将向居民征求意见,让大家来说说小区种哪种植被好,如果条件允许,我们会尽量满足大家的要求。”李典龙说。

    据了解,在更大程度接纳居民对植被品种的建议同时,相关部门在植被成活率的保障上也将加大管理,市南区将由园林部门统一管理新栽种的植被,定期对栽种的植物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后及时联系园林部门解决。(记者 于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