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微面硬闯迎亲车队 百万奥迪Q7破相(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03 15:18:55 字号:TT

微面硬闯迎亲车队 百万奥迪Q7破相

微面硬闯迎亲车队

  昨日上午9时许,一辆沿着胶州正阳路向西行驶的微型面包车突然闯进正在行进中的婚车车队中,微面司机刹车不及,撞在了一辆奥迪Q7的尾部。微面横在路中央,车内三人当场昏迷。胶州市消防福州南路中队官兵到场后剪开车门后扩开驾驶室,在热心市民的协助下,将被卡住的三名男子抬上担架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婚车被追尾三人受困

  “正阳路上有追尾事故,三人被困! ”昨日上午9时许,胶州市公安消防大队福州南路中队消防官兵接警后,迅速驾车赶到正阳路香港路路口,在事发现场,一辆扎满彩带、鲜花装饰的奥迪Q7婚车停在路中央,车的尾部被撞得陷进去如脸盆般大小,右侧轮胎和轮毂已经分离。在Q7身后,一辆面包车横在路中间,驾驶室一侧陷进30多厘米,两名男子趴在驾驶室里,微面前挡风玻璃也被撞成“蜘蛛网”。 “微面车的后面还有一个人。 ”几名热心市民介绍道,事故发生后他们上前查看,婚车上无人受伤,但微面司机和副驾驶座上男子已经昏迷,他们一开始想拉开车辆后门救人,此时后排座位上,一名男子腿被前排座椅卡住,他们只得拨打119求助。

  消防拆车门抬出伤者

  由于微面的驾驶室一侧车门被撞得变形,无法拉开,消防官兵找出了液压剪,两名战士扶住车门一侧,另一名战士开始对车门和车头的连接处破拆。 5分钟后,车门被卸下。

  消防官兵们发现,受伤司机虽然头部已经流血,但还稍有意识。“他的脚被卡住了!”一名战士钻进驾驶室发现,男子的腿部被方向盘和凹进的车体卡住。消防官兵们找来液压扩张器伸入其中,一点一点扩开空间,一名战士双手伸到司机腋下,将其慢慢从驾驶室“拔”出。

  救护车到场后,消防官兵和围观的热心市民一起上前,将副驾驶上的男子抬上担架。“你们把两个座位往前掰一下,他的腿卡得不严重!”急救人员检查了后排男子后,让消防官兵上前将其抬出,围观市民立即迎上前,扶住他的背部和腿部将其送上担架,三名伤者随后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驶进婚车队微面闯祸

  “婚车是从城阳区那边过来接新人的。”一名目击者告诉消防官兵,这辆Q7婚车不是车队尾车,但面包车是如何驶进车队与之发生追尾的,他们也不清楚。好端端的婚礼被一场车祸搅和,不少围观者纷纷觉得可惜。“还好人都没什么生命危险。”一名目击者介绍道,事发路段正好是从省道进入胶州,路上的车越来越多,但不少车辆的速度却没有减慢。记者了解到,微面内三名男子受到过度惊吓,他们也记不起事故发生时的一幕。昨日下午,三名伤者经抢救已经暂时脱险,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