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情侣吵架女子妙施苦肉计 吓坏男友(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03 15:11:00 字号:TT

  “我女朋友突发心脏病,药店都关门了,我实在没办法了,你们快带我去买速效救心丸吧! ”3月1日晚上11时许,在崂山中韩居住的梁先生心急火燎地拨打110报警,他和女友吵架后,女友一时情绪激动,突然捂着心口喊疼,然后便躺在床上打滚。

  中韩派出所民警王栋迅速赶到梁先生在中韩社区的出租房内,同时拨打了120。“你们先带我去买药吧!我女朋友快疼死了!”梁先生急得满头大汗,说话都已经带着哭腔。民警进到房间内,发现一名女子双手捂着心口,头发凌乱,蜷缩在床上一动不动,说话都很困难,“这么严重! 120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民警安慰梁先生,“咱先买速效救心丸吧,她这个情况太吓人了,必须现在就得采取措施。 ”梁先生慌张地说到。民警一刻不敢耽搁,在不确定女子病情的情况下,赶紧带着梁先生到附近寻找24小时营业的药店。

  就在几人走到居住区旁的路口时,120救护车也已经赶到。医务人员简单了解情况后立即冲进出租屋内对女子进行诊断。

  医护人员发现,女子血压、心率等一切正常,基本可以排除突发心脏病的可能,随即建议带她到医院做详细检查。 “你们别管我,都走开! ”这时女子突然开口说话,把所有人吓了一跳,说完后,蒙上被子坚决不去医院。“疼得这么厉害,肯定得去看看,你这种情况可能暂时好了,但保不准身体没问题,必须好好检查才知道。 ”看女子情绪激动,民警和医务人员轮番劝说女子珍惜自己的身体。没想到民警和医护人员越劝说,女子反而越抵触,直接蒙头躲在被子里不出来。

  安静了几分钟后,女子突然把梁先生叫到身边,悄悄告诉梁先生,她没病,是为了吓唬他才装病的,看事情实在无法收场了,才吐露了实情。民警和医护人员知道实情后哭笑不得。民警了解到,当晚这对情侣因为琐事大吵了一架,女友生气至极,便假装犯了心脏病。确定女子并无大碍后,民警对女子进行了批评教育,随即和医务人员离开现场。(宋新华 车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