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伙退掉奔驰宝马征20辆富康迎亲 排70米长龙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09 09:28:02 字号:TT

    “国庆节当天,青岛富康群车友婚车征集:颜色无所谓,两厢三厢通用,只要是富康,均欢迎参加。行车路线:青岛-即墨店集-海阳-莱西-青岛,因为新郎家在莱西,新娘家在海阳。”最近几天,网上这则网友征集婚车的帖子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

    新郎官要用富康车去迎亲

    “富康车虽然老了一点,但20辆富康车排成长队去迎亲那气势也很排场啊。”昨天,记者辗转联系上准新郎吕先生,说起自己婚礼征集富康

车的事,小伙子笑着告诉记者:“现在结婚都用豪车,但我们觉得用平民车更合适,新娘对用富康做婚车也很赞同。”

    今年26岁的吕先生是莱西人,是青岛富康车友会的一名资深车友。他告诉记者,在准备结婚事宜时,和女友商量,时下结婚一般都会租借宝马、奔驰等名牌车做婚车,也没什么意思。小吕所在的车友群里,很多都是驾驶富康车的,很少听说谁用富康做婚车的,咱何不在车友群里征集一些开富康的热心车友,让他们开着自己的富康车来参加婚礼?没想到,小吕的这一提议立即得到了女朋友的大力支持。

    小两口做老人工作退豪车

    与女朋友一拍既合后,新郎官吕先生更加下定了决心,本来家里从租车公司和亲戚朋友那里提前给定了好几辆奥迪、宝马,还特别选定了一辆有敞篷的奔驰跑车,结果让吕先生一个电话给回绝了。这一下,小吕的父母有点儿不大乐意,本来儿子结婚是一辈子的大事,谁不想办得风风光光的?用富康车也太不够场面了吧?最后还是小两口一起出马,耐心劝说,小吕的父母这才勉强同意。

    相比之下,小吕的岳父岳母倒是觉得无所谓。“只要他们年轻人开心高兴,怎么办都好,用什么婚车不重要,咱们也不讲究那个一时的风光的面子。” 不过,双方老人唯一的担心就是害怕婚礼当天,车友群里那么多年轻人聚集到一起,难免要多喝上几杯喜酒。对此,小吕很肯定地表示,自己已经和车友群里的朋友“约法三章”,结婚当天开车的一律不准喝酒,回到青岛举办答谢宴时,大家再开怀畅饮。

    车友很给力婚车凑了18辆

    知道小吕要结婚的消息后,车友会群里的朋友们非常开心,听说要用富康车做婚车,大家纷纷响应。群主把婚车征集帖发出短短20天内,车友会群里就有18名车友报名,本来小吕计划有12辆车就足够了,可没想到车友对“富康迎亲”的热情这么高,随即他又把自己的目标定在20辆。“光是婚车的队伍,排出去就有六七十米长,场面一点儿都不比别人的差。”

    目前为止,这则婚车征集帖还在继续招募,距离20辆车的目标还有两辆车的差距。“这个结果我们已经很知足了,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相信我们的婚礼一定会让很多人终身难忘的。”即将成为新娘的陈小姐对即将“开”来的“富康迎亲车队”充满了期望。(记者 赵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