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痴情女疑小10岁男友出轨 激动绝食诱发心脏病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03 07:19:58 字号:TT

    在23岁的小男友身上发现一张女子的照片,33岁的大女友疑心病发作,一番吵闹之后,躺在床上绝食抗议,没想到因为情绪太过激动,引得心脏病发作。前天晚上7时30分左右,120救护车紧急赶到中韩街道附近,与中韩派出所的民警一起为小情侣调解,劝说犯病的女青年前往医院。

    女青年床上浑身抽搐

    “我女朋友跟我闹别扭,晚上不肯吃饭,一直在床上躺着,刚才突然开始浑身抽搐。”110民警和120急救人员紧急赶到中韩街道内的一间出租房内,报警求助的男青年称。急救医生上前检查,这名女青年躺在床上浑身不停颤抖,但意识仍然清醒。医生怀疑她心脏病发作,需要到医院详细检查,但这名女青年坚持不肯下床。110民警也上前帮忙劝说,但这名女青年非常固执,民警和医生劝说了近半个小时,她始终不肯说话,只是摇头不起来。

    疑心病引发心脏病

    “心病还要心药医,你说说她究竟为什么会变成这样?”110民警问,男青年起初支支吾吾不肯说,到后来才说出实情。他和女友是姐弟恋,女友今年33岁,他23岁,两人相差了10岁,他们都是从外地来青岛打工的,两人感情一直很好。但可能是因为年龄差距比较大,女友对他有点不大放心。前天,女友从他身上翻出一张其他女人的照片,怀疑他有第三者,虽然他再三解释,但女友就是不肯相信,晚上闹着要绝食,一直躺在床上不说话。女友之前心脏就不大好,可能因为情绪激动诱发了心脏病。

    得知女青年犯病的原因后,民警再三劝说,女青年虽然不肯去医院,但终于同意急救医生给她治疗,服用了急救药物后,女青年的症状得到缓解。医生让男青年继续劝解,如果再次出现症状,要立即送往医院治疗。(记者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