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醉汉领奖金路边数钱酣睡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30 15:28:13 字号:TT

  晚报讯辛苦了一个月,终于领到了工资,在湖岛某工地打工的张某一下子乐坏了。12月28日下午,张某和朋友们一起畅饮之后,支撑着自己回住处,半路上难捺兴奋,又掏出钱来数,不料数着数着便睡了过去。 12月29日凌晨,湖岛派出所巡逻民警巡逻时发现了在街头酣睡的张某,将其抬上了警车。

  12月29日凌晨,湖岛派出所民警驾车巡逻到瑞昌路立交桥下时候,发现一名男子仰面躺在马路边上。民警刚走上前,就闻到

一股浓重的酒气。民警翻找他的口袋,想看看能否联系上他的亲戚朋友,但男子身上除了装有3000多元现金,其他什么都没带。担心他出意外,民警决定把他抬到警车上带回派出所。就在三名民警合力把醉酒男子抬起来的时候,在他屁股下面又发现了一千多元现金。后来,民警将男子带到派出所醒酒。昨天早晨,男子终于醒了过来。

  经过询问,男子姓张,青海人。 12月28日下午,张某领到了五千多元工钱。他和几个工友商量一下决定到饭店好好吃一顿。期间张某喝了不少酒。吃完饭出门被冷风一吹,张某就犯起了迷糊,躺在街头睡着了。(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朱海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