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世园会2配套项目奠基 投13.2亿建文化地标与城市活力区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30 06:08:18 字号:TT

    昨天上午,为世园会配套的中艺1688创意产业园项目和青岛上流商务中心项目同时奠基。

    中艺1688创意产业园项目是青岛市重点打造的文化创意新地标,园区位于李沧区黑龙江中路398号,规划面积8万平方米,总投资6.2亿元,园区建成后将主要吸引文化、环保、新能源等产业的企业总部入驻,形成以文化为引领,产业结构完善,功能互动,优势共享的城市文化综合体。

    青岛上流商务中心项目位于李

沧区金水路、毛杨路附近,占地84亩,总投资7亿元,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该项目是集研发办公、商业服务、休闲体验于一体的复合城市活力区。(记者 原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