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世园会周围私设垃圾场 疯狂收费被处2万罚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17 16:33:52 字号:TT

  晚报讯 没有垃圾场,却频频有垃圾运载车满载而进、空车返回。昨天,李沧城管公安联合执法组在佛耳崖社区附近发现一违规垃圾场,违规垃圾场场主居然带着斧头,被执法人员一并扣下。

  昨晨6时许,李沧城管公安联合执法组在世园会区域执法巡查时,发现佛耳崖社区广水路北侧空地内有倾倒建筑垃圾的车辆,此处未设任何垃圾场,执法人员怀疑肯定是司机违规倾倒垃圾。执法人员立即跟踪到达现场,发现共有两辆在此倾倒的货车,其中一辆满载建筑垃圾的车后轮深陷垃圾泥土中,“趴窝”在垃圾场边,另一辆载满垃圾的车停在垃圾场中央。在非法垃圾场空地的入口处,有一辆破旧的桑塔纳轿车堵在路中间,现场没有发现违法当事人。

  经公安人员现场检查,堵在路中间的桑塔纳轿车系套用他人牌照的违法车辆。此时,司机匆忙赶到现场准备将车开走,当即被公安人员控制住,又从其车上搜查出利斧一把,收缴乱倒垃圾车辆费单据一沓。当事人承认了私设垃圾场非法牟利的违法行为。

  公安交警人员扣留了套牌桑塔纳轿车,并将司机带离现场。执法人员又联系挖掘机,挖出陷于污泥中的大货车,依法暂扣了两辆违法乱倒建筑垃圾的车辆。当事人私设垃圾场,擅自收取乱倒建筑垃圾车辆费用,城管部门将对其处以两万元的罚款。(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于佳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