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浮山后居民新车被卸掉四个轮 车贷未还又添损失(图)

来源:早报-- 2012-12-15 04:53:05 字号:TT

浮山后居民新车被卸掉四个轮

  早报讯 “太气人了,刚买的新车被偷去4个轮胎!”昨天上午8时,浮山后四小区11号楼居民桂先生下楼开车时,发现自己的新车被小偷“卸腿”。车贷还没还上,又损失1.5万元。桂先生别提多生气了,昨天上午,他向浮山新区派出所报了案。

  昨天上午,记者接到热线爆料后赶到现场看到:全新的黑色蒙迪欧没了“腿”,车底盘四个角分别被用石头或砖头垫高,4个轮胎和轮毂都被卸走,只剩下光秃秃的轮轴。

  “这个车刚买了半个月,开了才一个星期。”桂先生说,今年工作顺利收入不错,他和妻子攒钱买了新车。年底买车本来想讨个吉利,花了22万,还贷了一部分款,没想到刚开上就被小偷“卸腿”。他找车行估算了一下,全套轮胎和轮毂以及维修费,损失在1.5万左右。由于轮胎不在保险范围,所以损失只能自己承担。

  “以前小区发生过这种事,估计是被人盯上了。”在案发现场,围了不少居民,大家对此事都大感愤慨。家住11号楼的一名居民告诉记者,昨天凌晨一两点左右,他听到了警报声,还以为是下雨风吹的,就没有在意,没想到是小偷。

  由于下雨,桂先生和邻居们在周围一阵查看,除了凌乱的脚印外一无所获。不过,经邻居们帮忙出主意,大家发现周边几家企业有监控录像,为破案留下了一线希望。昨天上午,桂先生来到浮山新区派出所报案,将这些信息全部提供给了警方。(记者 刘文剑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