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晶刚首场婚宴设在南沙 科威特亲王亮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1-10 17:12:12 字号:TT

图为亚奥理事会主席、科威特亲王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在霍震霆陪同下抵达南沙大酒店。龙宇阳摄

  图为亚奥理事会主席、科威特亲王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在霍震霆陪同下抵达南沙大酒店。龙宇阳摄

  中新网广州11月10日电(记者杨薇)郭晶晶与霍启刚10日正式在广州南沙拉开两场“背靠背”的婚宴。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场世纪婚礼也吸引了逾百名媒体抵达南沙大酒店静候。

  记者下午两点抵达南沙发现,南沙大酒店门口和不远的南沙客运港旅客等候区内成为了媒体的临时“收容所”。

  下午四时许,亚奥

理事会主席、科威特亲王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在霍震霆陪同下抵达南沙大酒店。随后,霍启刚叔父霍震寰和雅典奥运会跳水冠军杨景辉杨景辉也抵达南沙大酒店。

  据悉,“晶刚”广州版婚宴将于晚上6点启动,晚宴后新人将带来宾欣赏由南沙游艇会发放的烟花。

  南沙婚宴门口两边设媒体区,目前已有大批国内外的媒体在媒体区等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